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近一年多來,每當我有事需要易容的時候,就去揚州找盜聖和盜神兩口子了。


 趙虎就跟他倆學過易容,而且學得還很不錯,不過我還是習慣找他們倆。因為小三子的緣故,盜聖和盜神對我還算尊敬,算是有求必應。兒子都在龍虎商會里工作呢,能對我這個大BOSS態度不好嗎?


 我救二叔心切,一下飛機,就直奔盜聖和盜神的住所了。


 這麼多年來,一直是二叔照顧我,二叔用過我幾次啊?這次他遇到麻煩了,我拋開一切也要先找他,哪怕古老頭現在就告訴我薩姆的位置,我也不會回半下頭。


 盜聖和盜神並沒有換住址,仍舊在“夜巴黎”洗頭房後的巷子裡,我一頭扎進洗頭房中,幾個大媽已經見怪不怪,眼皮都沒抬一下。


 我也不理她們,邁步就往後門處走,推門進入巷子,直奔巷尾。


 這條路,我已經走過很多遍,閉著眼睛都能找到盜聖和盜神的家。巷子最後一間,就是“盜聖和盜神休息室”了,也是一點都不低調。我像往常一樣敲門,但是敲了半天都沒人應,叫了半天“盜神”和“盜聖”也沒人回,最後我通過鎖眼往裡一看,竟然沒人。


 怪了,這老兩口上哪去了?


 我回到洗頭房裡問那幾個大媽,但她們說不知道,這倆夫妻一天到晚神出鬼沒的,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走了。


 我心裡想,這老兩口不會是又走老路了吧,當了一輩子蟊賊,到老也改不了?


 其實無論是他們自己攢下的錢,還是我和小三子給他們的錢,都足夠他們瀟灑地度過下半生了,但他們好像總是改不了手癢的毛病。


 我也沒這老兩口的聯繫方式,他倆好像就沒手機,也是當賊當慣了,說是怕人定位。沒有辦法,我只好在門口等著,我堂堂龍虎商會南門門主,縮在洗頭房的後院裡等倆老人,說起來也是淒惶的很。


 但沒辦法,有求於人麼。


 但我一直等到天黑,也沒見到這老兩口回來,我的脾氣是真上來了,忍不住給小三子打了個電話,劈頭蓋臉就問:“你爸你媽哪裡去啦?”


 小三子有點發懵:“我不知道啊,我沒和我爸媽一起住。龍哥,你又找我爸我媽易容嗎,虎哥不是已經學會了嗎,你可以找他啊……”


 我說:“這次不是為了易容,而是有其他事!”


 “什麼事?”


 我有些心煩地說:“跟你說了也沒用,能找得到你爸媽麼?”


 “我盡量吧。”


 掛了電話,我繼續蹲在門口等著。


 約莫一兩個小時以後,腳步聲響了起來,我立刻起身一看,就見小三子領著老兩口回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91回 第1392回 第1393回 第1394回 第1395回 第1396回 第1397回 第1398回 第1399回 第140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