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3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我將我畢生的寶藏都藏在了敦煌的沙漠中,只待有緣人取。”


 “誰能取到我的寶藏,我將授予他'萬賊之王'的封號!”


 這他媽怎麼聽都是“海賊王”的台詞吧,難不成這個“漠上飛”丁三斤還是路飛的粉絲?我覺得這實在太扯淡了,懷疑小三子一家在欺騙我,反复確認之後,才知道他們盜賊的圈子裡真有這個傳說,過去幾十年裡不斷有賊前往敦煌,當然基本都是一無所獲,大家開始懷疑這事的真實性,去的人就漸漸少了。


 小三子有些激動地說:“丁爺在甘省出現,證明傳說有可能是真的啊,咱們去看一看怎麼樣?那可是價值一百億的財富啊!”


 一百億,有誰會不心動?


 盜聖和盜神紛紛答應,並且開始收拾行囊,當場就要到敦煌去。


 剛才百般懇求,他們都不肯去,現在比誰都要積極。雖然他們是為找丁三斤的財富,但也差不多了,找到丁三斤的財富,不就能找到丁三斤了麼?反正人在敦煌,想辦法找到他就行了。


 當時已經很晚,我跟他們說不要急,先商量一下行程,第二天再走。


 說是商量行程,整個過程他們都在商量怎麼才能取到丁三斤埋在沙漠裡的寶藏。


 我無情地吐槽他們:“敦煌外圍的塔克拉瑪干沙漠有好幾萬平方公里,你們得有多大的本事才能找出來啊,不如想辦法幫我抓到丁三斤,直接問他寶藏藏在哪裡。”


 幾人的頭像撥浪鼓一樣搖著:“丁爺是不可能被抓到的,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。”


 我也沒法跟他們廢話,只能先睡下了,養好精神第二天好走。結果幾人越討論越來勁,我都睡醒一覺了,迷迷糊糊聽到他們正在討論,說是拿到寶藏以後去太平洋買個小島,天天在沙灘上開party。


 我挺無語,又繼續睡了。


 第二天早上睡醒,我還以為他們起不來呢,結果他們一個個比誰都精神,大包小包都準備好了,還戴著帽子、口罩,齊刷刷站在我的床前。


 我“蹭”一下坐起來,驚恐地問:“你們打扮成這副鬼樣子乾什麼?”


 “龍哥,咱們要去沙漠尋寶,這些都是基本的裝備啊,防曬、補水、食物,一樣都不能少。”小三子精神振奮:“你的裝備,我也幫你準備好了!”說著便遞給我一個大包。


 我哭笑不得,說行,等我去了敦煌再裝扮起來。


 敦煌很小,機場也小,也沒有直達的航線,不僅中途要轉機,價格也非常貴,上午出發,晚上才能到達。但沒辦法,為了二叔他們,該去還是要去,過安檢的時候,我又眼睜睜看著這幾個傢伙將帽子摘下、口罩摘下,一層又一層的防護服也脫下,差點沒笑死我。


 中午在昆市轉機,一直到了晚上才到敦煌。


 敦煌是個很小的市,甚至都不是地級市,只是個縣級市。之所以聞名天下,還是因為莫高窟和壁畫,以及在絲綢之路上的重要意義。總之,這裡的經濟雖然不是太好,幾乎只靠旅遊業支撐,卻處處充斥著文化氣息,是一個來到這裡就忍不住要朝拜的地方。


 到了敦煌已經很晚,我也旅途疲累,迫不及待地想休息了,但小三子一家人卻精神振奮,要連夜去沙漠裡尋寶,被我罵了一頓才老實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391回 第1392回 第1393回 第1394回 第1395回 第1396回 第1397回 第1398回 第1399回 第140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