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個C級改造人,和一個D級改造人!


 我立刻感受到了無限大的壓力,現在的我距離天階只有一步之遙,但也只能險勝申啟,如果再加一個唐風,根本不是對手,這可如何是好?


 還不等我思考對策,申啟和唐風,已經一前一後,朝我包抄過來。


 這兩個人都對我有深仇大恨,一個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我擊敗,一個曾經被我炸得不省人事。此時此刻,兩人殺氣騰騰,都想置我於死地,一上來就使殺招,一點情面都沒有留。


 無奈之下,我也只能應戰,手持飲血刀上下翻飛,很快和他們兩個戰在一處。


 但是不行,同時應付他們兩個,讓我手忙腳亂,很快就被逼得步步倒退,眼看生死就在一線間了。


 “哈哈,這次可要立大功了!”申啟十分興奮。


 “可不是嘛,守在這烏漆抹黑的地方,不能參與外面的戰鬥,本來還挺洩氣,沒想到小南王送上門來!”唐風一樣激動不已。


 “死吧!”趁著唐風拖住我的同時,申啟狠狠一棍敲向我的腦袋。


 這一棍要是讓他砸瓷實了,我還不當場腦漿迸裂?


 但是就听“颼”的一聲,黑暗中似乎有什麼東西射了過來,申啟剛想躲避,已經來不及了,就听“嗡”的一聲脆響,一支利箭穿透了申啟的腦袋,從左太陽穴到右太陽穴,活像燒烤攤上的烤羊肉串。


 沒有人挨了這樣一箭還能存活,所以申啟是死定了。


 但可能是這一箭太快了,申啟還沒有死,一雙眼睛大睜著,身體也沒倒下,甚至還能說話。


 “怎……怎麼了……”申啟哆哆嗦嗦地說:“我怎麼覺得腦袋涼颼颼的呢?”


 唐風都嚇傻了,動都不敢動了,身子也在劇烈顫抖。


 沒有人回答申啟的話,也不需要回答了。


 因為申啟說完這句話後,人就倒下去了,眼睛還大睜著,但是顯然已經死了。


 唐風哆嗦的更厲害了,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但他知道自己肯定完了。


 唐風的預感沒錯,因為我狠狠一刀捅出去,當場料理了他。


 我答應過二叔不再殺人,可短期內我就殺了兩個,因為戰斧的人,不算人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