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春少爺充滿嘲諷的譏笑聲中,我離開了他臨時的辦公室。


 我也真是自取其辱,明知道自己和春少爺的關係很爛,還要送上門來讓他侮辱!


 春少爺有一點說對了,我還真是不長記性,吃一塹也沒長一智,我就不該來找他的。他的蜀中丟了,那是活該,奪不回來,更是活該。我邁著大步離開辦公室,心想春少爺,你可千萬不要後悔!


 有腳步聲響起,是趙虎追出來了。


 “我走了。”我對他說:“我去天城,找南王啊。”


 趙虎點了點頭,又拍拍我的肩膀:“兄弟,你別介意,麥淵畢竟是戰斧的,別人不相信他也很正常,尤其要去蓉城,真被人包圍了,上哪說理去啊!”


 我反問道:“你呢,你信不信?”


 趙虎沉默一番,說道:“說實話吧,我是將信將疑,我肯定相信你,但不相信那個麥淵。不過,如果你堅持去,我會跟你一起去的!”


 我笑了笑:“那就夠啦!”


 趙虎卻又蔫兒了:“哪裡夠啊,我是殺手門的,想跟你一起去都去不成!”


 我沉沉道:“有這份心就行了。”


 這會兒已經太晚,想去天城也來不及了,趙虎幫我在蓬萊大酒店安排了個房間,倒也沒有殺手門的提意見或是排斥我。仔細想想,雖然我現在哪個組織都不是了,但又哪個組織都可以去,自由的不得了。


 我和趙虎促夜長談。


 麥淵和小野,他不熟悉,但他熟悉金巧巧。


 在眉山的這段時間裡,金巧巧和他,還有韓曉彤建立了深厚的友誼,這也就是戰斧後來侵占蜀中時,韓曉彤和大飛得以逃過一劫的原因。


 得知金巧巧死了,趙虎長吁短嘆,說道:“其實金姑娘人挺好的,就是太一根筋……我不是為她說話啊,她害了你那麼多次,最後也算死有餘辜。我就想說,她要是沒喜歡你就好啦,咱們一定能成為好朋友的……”


 現在再說這個也沒意義了。


 到第二天,我便離開渝市,前往天城,再去杜鵑大廈。


 昨天通過趙虎已經知道,南王和紅花娘娘本來也在蜀中附近,但在我來之前就離開了。我明白,這是小野已經給他們傳遞了消息,所以他們才放心地回天城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