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金妙妙懷了我的孩子?


 眾人當然非常吃驚地朝我看過來。


 我一下就炸了,這個金妙妙真是和金巧巧一模一樣啊,手段都是如出一轍!


 “你有毛病啊?”我罵起來:“老子什麼時候和你睡過覺?”


 金妙妙認真地說:“就是大家準備圍獵薩姆的那個上午啊,你不記得了嗎,你曾經昏過去兩個小時,咱們就是在那個時間段裡同房的。”


 靠!


 我是被金妙妙迷昏過一次,可我很清楚地記得,那天我醒過來後,身上的衣服紋絲不亂,怎麼可能和她同房?


 “千真萬確。”像是知道我想什麼,金妙妙繼續說道:“那股煙裡,不只是有昏迷功效,還有迷情作用!我們圓過房後,我又把你的衣服穿好了,故意做出什麼都沒發生的假象,就是怕你強迫我吃事後避孕藥!總之,我懷了你的孩子,你要不信,咱們可以到醫院去檢查。”


 金妙妙說得信誓旦旦,好像真有那麼回事似的。


 現場瞬間就炸了鍋,眾人頓時議論紛紛,南王驚得都說不出話來了,春少爺則目瞪口呆地說:“杜鵑,你這就當奶奶啦,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…… ”


 春少爺連自己的婚姻大事都沒解決,暗戀的女神就當了奶奶,他能接受得了才怪!


 紅花娘娘也是十分震驚,但她很快冷靜下來,沉著地道:“金姑娘,如果你真的懷了我兒的孩子,我肯定會讓他負責的。不過,咱們還是先到醫院檢查,可別鬧了烏龍。”


 “可以,那咱們走。”金妙妙說著,就要往前面走,很有底氣的樣子。


 但我立刻說道:“媽,不用搭理她,她就是個瘋子!”


 紅花娘娘搖了搖頭,面色嚴肅地說:“兒,別這麼說,如果真是你的孩子,你必須要負責的,孩子是無辜的!哪怕等孩子生下來,咱們就把孩子抱走,不認她這個媽!”


 金妙妙也說道:“張龍,我說過了,我要做到我姐沒做的事,你還是不是個男人,敢做不敢當麼?”


 好熟悉的論調,好充足的底氣!


 但我一點沒慌,反而冷笑著道:“行啊,去醫院也可以,但不能去蓉城的醫院,可以叫江省或是天城的醫療團隊過來!放心,絕對高科技、高水平,別說查出孩子,連你哪天受孕都查得清清楚楚!”


 我一說這話,金妙妙的臉色猛地變了。


 我走過去,一把將她手裡的測孕棒奪下,又丟在地上狠狠踩了幾腳,說道:“老實告訴你吧,這手段你姐已經玩過了,對我根本起不了作用!我做沒做,我自己不知道?我勸你還是老實一點,不然下場會和你姐一樣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