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赤馬會?!


 我對這個名字當然很熟悉了,剛剛才和麥淵聊過,麥淵告訴我說,赤馬會是他創建的。


 我一听就樂了,衝下面說:“赤馬會的?”


 “當然!”大鬍子男人洋洋得意地說:“這可是我們蒙內最大的勢力,識相的話就滾下來!”


 旁邊的小野不知道赤馬會,還在問我:“他們手裡舉的那是什麼東西?”


 小野認識刀,也認識棍,但不認識槍。


 我給小野介紹,說那就是槍了,當初烏干達不是捱過槍子麼,就是這個東西射出來的。


 烏干達為了給紅花娘娘搶大鑽戒,不小心捱過一槍。


 小野“啊”了一聲,顯然有些慌張,這玩意兒連烏干達都能打中,她會害怕也很正常。不過我跟她說沒事,一切交給我吧。接著,我又衝下面說:“赤馬會的,胡圖在麼?”


 麥淵之前跟我說過,胡圖和他是拜把子的兄弟,麥淵退出以後,赤馬會就交給胡圖了。


 樓下,大鬍子男人“喲”了一聲:“你還知道胡圖大哥,對赤馬會還挺了解啊?”


 我說:“你少廢話,胡圖到底在不在?”


 大鬍子怒氣沖沖地說:“你算什麼東西,也敢直呼胡圖大哥的名號?”


 我還沒有說話,站在大鬍子身後的一個漢子冷冷說道:“我就是胡圖,找我有什麼事?”


 我一看他,膀大腰圓、威風凜凜,確實有幾分大哥的做派。


 他一說話,大鬍子立刻畢恭畢敬地說:“胡圖大哥,不用搭理他,以您的身份,他還不配和你說話。”


 看來這人確實就是胡圖。


 相比大鬍子的囂張,胡圖倒是顯得沉穩許多,也可能是他見多識廣,看出我的氣度不凡,所以沒小看我,仰頭平靜地說:“我就是胡圖,你找我幹什麼?”


 我笑著說:“你可是大忙人,怎麼跑到這地方來了?”


 胡圖說道:“這家店的老闆是我一兄弟,之前被你給欺負過,我來幫他出頭。你下來吧,商量下這事該怎麼辦。”


 我說:“你打算怎麼辦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