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啥,這就幫我安排好了?


 我自己都沒想到出山以後乾什麼呢,麥淵這就幫我安排好了,讓我哭笑不得。但是轉念一想,這次進山要是真能突破天階,那我真得好好感謝麥淵,幫他拜把子的兄弟料理一些事情也很應該。


 而且蒙內多彪悍啊,大寇、悍匪不計其數,真能拿下這個地方,將來對付薩姆也能幫得上忙。


 於是我便爽快地答應了:“可以,等我出來一定幫你!”


 胡圖很是激動,點著頭說:“麻煩不了你多長時間的,其實赤馬會仍是蒙內第一勢力,只是有些對手比較棘手罷了!大部分人,我都能夠自己料理,唯獨有個叫'王一飛'的,這人很是了得,曾經是殺手門的……”


 “殺手門?”我頓時一個激靈。


 “對,殺手門,你知道?”


 “是的。”


 胡圖點了點頭,繼續說道:“放心,這人已經和殺手門沒有任何關係了,據說是犯了錯,被逐出來的,不知怎麼到了蒙內。這傢伙確實厲害,曾經是殺手門裡的天階下品,自己組了批人橫行蒙內,我們根本沒人是他對手……”


 嚯,天階下品啊……


 說著說著,胡圖突然訕笑起來:“當然,對您來說肯定小菜一碟……”


 其實對我來說也很厲害,現在的我還不是天階下品的對手,不過我從鳳凰山出來後就不一樣了!


 於是我粗聲粗氣地說:“好說,等我出來再收拾他!”


 胡圖連連道謝,還記下了我的手機號碼,說就等我的好消息了。


 說完以後,天差不多亮了,我們還一起吃了個早餐,胡圖就和赤馬會的人一起離開了。我們幾個都沒睡醒,於是又回去補了個覺,一直到上午九點多,才出來退房,準備離開、進山。


 前台還坐著那個大鬍子。


 大鬍子渾身都在發抖,看到我們幾個下來,立刻站了起來,衝著外面連連鞠躬:“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!”


 大鬍子沒有跑,他知道我們要想找他,一定找得到他,不如出來面對,或許還能活命。


 換我剛“出道”那會兒,碰上這樣的人,少說也得揍個半死。但是現在,可能經歷多了,地位也不一樣了,根本不把這種人放在心上,連去瞪他一眼的心思都沒,所以我壓根就沒理他,徑直和麥淵、小野一起出去。


 我們剛一出去,大鬍子一屁股坐在地上,氣喘吁籲、冷汗直流……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