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轉眼,便是一個月過去了。


 清晨,陽光穿過茂密的枝葉,星星點點灑在我的身上。


 我躺在一截粗大的樹幹上,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汗水浸濕我的衣衫,順著樹葉流淌下去,到不了地上便揮髮乾淨了。


 天氣越來越熱,已經進入盛夏時節,夜晚總是轉瞬即逝,白天則長的不得了。


 剛剛打過一遍鍛體拳的我,著實累得不行,半天都調整不過來。這一個月來,我仍沒有突破天階,總覺得就差那麼一點點了,卻怎麼都無法觸及,就好像一個舔狗追求女神,明明女神就在眼前,就是牽不住她的手。


 我很著急,越急越沒效果,源力已經無法成型,吸收再多天地之氣也沒有用,顯然已經達到絕對的瓶頸狀態。


 我的耐心幾乎已經磨沒,之前以為一兩個月就能突破,心裡滿懷期望,但是現在已經過去一個月了,根本沒有看出絲毫變化,甚至沒有丁點希望。我採取了自虐式的修煉方法,源力上面既然沒有什麼成果,我就死磕鍛體拳,好不容易來一回鳳凰山,總不能真的空手而回吧?


 我拼命地憋氣,甚至好幾次都面臨窒息的風險,就這樣硬生生把龜息時間延長到了四分半鐘!


 這就是我只練了一遍鍛體拳,就累成這樣大汗淋漓的原因。


 單單憋氣就足以讓我死去活來了。


 但我享受這種讓我幾乎窒息的快感,只有這樣才能讓我覺得自己並不是個廢物!


 這些天來,無論吃的還是喝的,甚至吸到肺裡面的空氣,我都和太陽部落的人一樣,為什麼我就遲遲無法突破天階?


 鬼的潛龍之體,就是白狼編出來哄我的!


 有那麼一段時間裡,我對自己失望之極,感覺自己其實連普通人都不如,之所以能短時間內達到地階上品,不過也是沾了各種手鍊和融氣丸的光;現在潮水退去,誰光著屁股簡直一目了然,我根本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天才,我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廢物啊。


 小野每天都來給我送餐,也會問我一聲怎麼樣了,然後安慰我說不著急,慢慢來。


 我能不著急嗎,為什麼別人那麼容易做到的事,我就遲遲成功不了?


 我想折磨自己、虐待自己,才會拼了命的憋氣,好讓自己顯得有那麼一點用。


 而我之所以停下來,不是因為累得不行了,而是因為按照時間,部落的人該出去狩獵了,會從我的腳下經過,為了不引起他們的注意,只能先歇著了。


 人們唱著山歌,腳步越來越遠……


 這些日子以來,我的進步雖然沒有多少,但我已經摸清了野人們的動向,什麼時候出去,什麼時候回來,全都瞭如指掌。


 等到該走的野人都走了,我便“刺溜”一聲滑下了樹,朝著北邊極快地奔了過去,這個時間段出來的話,是絕對不會被野人發現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41回 第1242回 第1243回 第1244回 第1245回 第1246回 第1247回 第1248回 第1249回 第12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