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金妙妙要交給我一樣東西?


 怪了,前幾天我一直都在蓉城,她想找我隨時能找到我,幹嘛還要通過趙虎?


 我百思不得其解,趙虎已經從茶几下面拿出一個包裹,交給我說:“金妙妙不讓我看,我就沒有看過……”


 “什麼大不了的東西?”


 我疑惑地解開包裹,裡面還有一層,我又解開,還有一層。


 攏共解了四五層後,終於出現一個檀木的盒子,定睛一看,這不是個骨灰盒嗎,上面還貼著金巧巧的照片!


 我的腦子頓時嗡嗡直響,金妙妙是個神經病啊,給我這個玩意兒乾嘛?


 趙虎也看傻了,半天說不出話來。


 “這是想嚇唬我,讓我晚上做噩夢麼?”我苦笑著。


 趙虎搖了搖頭:“我看未必,是想勾起你的罪惡感吧……”


 “我有什麼好罪惡的?”我輕輕把骨灰盒放下,淡淡地說:“又不是我把人殺死的。”


 本來,金巧巧的死還讓我有點難過,但是金妙妙這麼一搞,這點難過也蕩然無存了。


 得了,愛誰誰吧,過好我自己的就行。


 金妙妙送我的這份禮物,是我絕對不會要的,趙虎倒是收了起來,還供上香,說不管我和金巧巧怎樣,他和金巧巧還是關係不錯的。這倒沒錯,之前申啟攻進眉山的時候,金巧巧一番求情,韓曉彤和大飛才躲過一劫,趙虎感謝金巧巧也是應該的。


 那幾天裡,我就在眉山住下來,和趙虎一起練功。


 現在就我倆吃過極品融氣丸,距離天階只有一步之遙,都想努力破除這個瓶頸。但是天階,是武道上最難破除的一道關卡,這話一點錯都沒有,就是殺手門和隱殺組,也不過各有十幾個而已,再算上飛龍特種大隊,也是才十幾個。


 這可都是萬里挑一的人才了,可見華夏要出一個天階,有多困難!


 突然就羨慕起鳳凰山的太陽部落了,人家怎麼就全民天階呢,是血統和基因,還是吃的、喝的不一樣?


 不到天階,連參與圍殺薩姆的資格都沒,南王和春少爺他們在蓉城商討作戰計劃,我和趙虎在眉山日日練功、切磋武藝。老樣子,依舊沒有什麼進展,到了我們這個階段,再吃極品融氣丸也沒有用了,真得靠自己的悟性和天賦,沒準一夜醒來就破天階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