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真的,我覺得就這麼離開蓉城的話,一是太可惜了,二是要被春少爺嘲諷。


 無論尊嚴還是面子都受不了。


 我表達了我的意思之後,南王問我:“你有什麼計劃?”


 南王知道,我不會無緣無故說這些話。


 我沉思了一陣,說道:“單說改造人,咱們一定能對付吧?”


 南王說道:“那肯定的,隱殺組最強戰鬥天團不是開玩笑的,可問題是還有上千名道上的人啊。”


 我說:“那些人就交給我了!”


 南王當然吃驚不已:“就算你有三頭六臂,也搞不定那麼多的人啊。”


 我笑了笑:“別忘了還有耿直,只要耿直出馬,收拾那些傢伙不成問題!”


 南王一聽,頭搖得像撥浪鼓:“肯定不行,耿直和我不對付啊,知道我和羅子殤都來了,肯定先抓我倆。”


 我說:“不會,上次他都跟我說了,如果你和羅子殤對付戰斧,他會雙手雙腳支持你倆!”


 南王笑了起來:“那還不錯,這傢伙還挺識時務的!”


 說乾就乾,我立刻聯繫耿直,商量好了接下來的計劃,現在我無比慶幸那晚上的決定,得虧沒讓耿直拔槍幫我,否則就沒今天晚上什麼事了。不過仔細回想一下,也是金巧巧沒有強行拿掉耿直,否則耿直現在已經不在位了,才真的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。


 耿直那邊敲定以後,我們又回到了車上,跟羅子殤、宋萬年等人說了。


 至於麥淵,先讓小野帶著去療傷了。


 大家按我的計劃行事,全下了車,我一個人開著車,朝著金家莊園繼續駛去。


 通過第一道崗亭、第二道崗亭、第三道崗亭……


 現在的我非常確定,奎因那邊已經收到消息,正在全神貫注地等我過去,這樣一來他就沒功夫去惦記那兩個遲遲沒有消息的B級改造人了。


 而我的速度很慢,非常慢,因為我需要給耿直一點時間……


 我猜得確實不錯,此時此刻的奎因,正和手下的一眾改造人,以及緊急調來的上千名打手,屏氣凝神地守在大門兩邊。按理來說,我們的車早就應該到了,不知為何遲遲沒有踪跡,派出去的線人回報,我們的車停在了半道上,不知在幹什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