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我看來,這些江湖騙子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你給他錢,他就說些好聽的話,比如“逢凶化吉”“前程似錦”之類;但我怎麼都沒想到,我都給了千算子錢,他還在這妖言惑眾,說我們必死無疑!


 我很惱火,一把掐住千算子的脖子,惡狠狠道:“你胡說什麼呢?”


 千算子“哎、哎”了兩聲,說:“你幹什麼呢,我好心好意提醒你們,反倒這麼對我?”


 羅子殤示意我把手放下,又對千算子說:“你能不能詳細說說,我們怎麼就必死無疑了?”


 我又惡狠狠道:“你要說不出個一二三四五來,小心你的狗命!”


 千算子確實常年呆在蓉城,或許真有幾個道上的狐朋狗友,聽到一點風聲也說不定,否則不能混到我們的車上來。但我覺得這個千算子就是來騙錢的,接下來估計又要老一套了,什麼“花多少錢幫你指點迷津”之類的。


 在座的各位都是經驗豐富的大佬,肯定不會被這老騙子給騙了的。


 千算子卻幽幽地道:“天機不可洩露,再往下也不能說了,我還想多活幾年吶!反正我就一句話,千萬別再往前走了!”


 說完,千算子推開車門,就要往外面跳。


 這傢伙要跑!


 但我們怎麼可能讓他跑,羅子殤一把攥住他的後領,千算子兩條腿都騰空了,“哎哎哎”地叫著。


 羅子殤沉沉地道:“你最好講清楚,否則我是不會放你走的!”


 千算子才萬般無奈地說:“我也不知道啊,我又不是真的神仙!我只是有個朋友在金家當廚子,告訴我說金家現在設下天羅地網,要把你們全都殺了!我好心好意來報信,順便賺點錢花,怎麼還不放我走了?這年頭好人沒好報啊……”


 不管羅子殤怎麼威逼利誘,千算子也吐不出半個屁了,看樣子真是不知道了。


 沒辦法,羅子殤只好把千算子放了。


 千算子往前一滾,人已經鑽進草叢中不見了。


 草叢?


 這時我才發現,我們的車已經進入金家莊園的私人馬路了,四周是一片片的樹林,正是初夏季節,鬱鬱蔥蔥、層層疊疊,前後無人也無車。我來過金家好幾次,知道再往前走一會兒就到第一個崗亭了。


 我說:“不用聽那個江湖騙子胡咧咧,他知道個屁啊,就是來騙錢的,我早認識他了,嘴裡沒有半句實話!大家放心跟我走吧,肯定沒問題的!”


 但是現場一片沉默,誰也沒有應我的話,包括南王和紅花娘娘,也沒吭聲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21回 第1222回 第1223回 第1224回 第1225回 第1226回 第1227回 第1228回 第1229回 第1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