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事情就這麼敲定了。


 雖然隱殺組這邊冒著巨大風險,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幹掉戰斧的人,但是為了能和殺手門繼續聯手,南王願意拱手將勝利果實送給春少爺。大家心中雖然也有委屈,但是能夠理解南王,並且支持南王。


 往小說是為了隱殺組,往大說是為了國家,薩姆必須要除。


 春少爺明天過來接手蜀中,然後和南王聯手剷除薩姆。


 要引出薩姆來,還是得靠麥淵,所以南王等人馬不停歇,要去醫院探望麥淵。我讓他們先去,說我還有點事要處理。大家也沒問我什麼,就先走了。而我跨過寬廣的後院,來到護金軍的陵園。


 陵園中已經有超過兩百塊墓碑了,白慘慘、陰森森,在夜幕中顯得有些可怕。


 但我一點都沒有怕,即便護金軍化成厲鬼,也不會傷害我的,因為我剛給他們報了仇。


 哪怕是鬼,也該知道個好歹吧?


 在陵園的最中央,我找到了金巧巧的墓碑。


 我本來不計劃來看金巧巧的,因為我很煩這個人,對她沒一點好印象;但是今天晚上,當我穿過那個狗洞的時候,突然有點難過,仔細想想,金巧巧會變成後來那個樣子,也完全是因為我啊……


 金巧巧已經下葬了,是麥淵一手操辦的,墓碑之上清清楚楚寫著:張龍之妻金巧巧。


 按理來說,我不該和一個死人計較的,而且這是金巧巧臨終前的遺願,哪怕程依依知道了,恐怕也不會有意見的。


 可我猶豫再三,還是提起飲血刀來,刷刷點點,將那個“妻”字給抹掉了,又在旁邊補了一個“妹”字。


 有些事情,不可以就是不可以。


 我將手放在墓碑上,嘆著氣說:“金姑娘,謝謝你對我的喜歡,但我已經有女朋友,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。哪怕就是來世、來來世,我也只認準她一個人,如果你不嫌棄,還是叫我一聲哥吧……”


 那天晚上,我在金巧巧的墓碑旁坐了好久。


 金巧巧生前,我沒有好好的陪過她,也就生病那晚照顧了她一下;現在死了,還是陪她下吧。


 一直坐到後半夜,南王給我打來電話,我才驚醒。


 南王告訴我說,麥淵做完手術了,恢復的不錯,正在休息,他們也在附近找了家酒店先住下了,讓我也隨便找個地方休息,明天早晨再見。


 我說可以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