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聽金妙妙這意思,似乎還想靠春少爺對我怎麼樣似的,但我又不是殺手門的人,她能拿我怎麼著啊?


 神經病,這一對姐妹倆,都是神經病!


 我沒有再搭理金妙妙,而是直接出了金家,奔向醫院。


 在醫院裡,我見到了渾身纏滿繃帶的麥淵。


 麥淵已經甦醒過來,小野在照顧他,當然也見到了南王和羅子殤等人。說起昨天晚上的事,麥淵仍舊覺得驚心動魄,說是多虧我將他救了出來,否則真就遭大殃了。


 小野也向我表示了謝意。


 南王詢問麥淵,說華夏還有其他戰斧成員在活動麼?


 麥淵說不知道,在華夏活動的A級改造人應該就他們五個,但是其他級別的改造人源源不斷,隱藏在大量留學生和投資的外商中。


 南王點點頭說:“這些應該都不成什麼氣候了,關鍵還是那個薩姆,他不是負責整個東亞區麼,如果將他幹掉,戰斧肯定得消停一段時間了。”


 麥淵也說是的,他也希望能幹掉薩姆,否則他會覺得很不安全。


 南王說道:“一會兒春少爺就來了,咱們可以商量下怎麼對付他,'引蛇出洞'是春少爺最擅長的事情。”


 正說著呢,突然有人來報,說春少爺來了。


 我們紛紛回過頭去,春少爺正好帶著幾個人進來,有老乞丐、酒中仙、河西王,還有一些天階成員。春少爺進來以後,看到我們都在,面色有些複雜,先沖南王點了點頭,接著走到麥淵身邊,問麥淵怎麼樣了。


 麥淵說道:“沒什麼事,養養就可以了。”


 春少爺沒什麼話可說了,整個病房陷入一片詭異的寂靜中。


 顯得有些尷尬。


 能不尬麼,春少爺昨天信誓旦旦地說我們一定完蛋,一定會中麥淵的計,結果現在順利乾掉戰斧的人!


 這臉打的,啪啪響啊。


 最終,還是南王打破了沉默,問道:“你的人都進來了麼?”


 春少爺點點頭說:“都進來了,他們會逐步重新拿下蜀中的,這一次肯定不會再被人奪走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