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2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迷魂煙!


 雪茄是我的,肯定沒有任何問題,金妙妙吹了口煙,我就暈過去了,這事實在匪夷所思,不知她是怎麼動的手腳。


 等我醒過來的時候,我是躺在床上的,金妙妙坐在窗邊,一手端著紅酒杯,一邊饒有興致地看著我。


 我立刻坐了起來,立刻往自己身上摸,衣服完好無損,沒看出有任何解開過的痕跡。


 我的動作激怒了金妙妙。


 金妙妙惱火地說:“你把我當什麼人了,我有那麼賤嗎!”


 我心裡想,得虧你不是這樣的人,換成你姐就不一定了……


 我到現在也不會忘,在我被麥淵關的那幾天裡,金巧巧曾經過來找我,在我面前一件一件脫光衣服。


 我從床上爬了下來,走到窗邊往下一看,戰鬥並沒開始,南王等人還在埋伏。


 我看看表,已經十一點多了,我昏過去兩個小時?


 “你有病嗎?”我問金妙妙:“你到底想幹什麼?”


 這一句話,我曾經跟金巧巧說過很多次,現在又開始跟金妙妙說了。


 “你不是不搭理我嗎,怎麼現在又和我說話了?”金妙妙笑著。


 “我警告你,別把我惹火了。”我用手掐住金妙妙的脖子,惡狠狠道。


 要不是同情金家的遭遇,我想現在就將她殺了。


 “放心,我什麼都不想幹。”金妙妙笑著說道:“這下面又是你爸又是你媽,還有你的師父、叔伯,個個都是頂級高手,我還想多活幾天,怎麼可能對你怎麼樣呢?”


 我沒好氣地說:“你知道就好!”


 金妙妙繼續笑著:“我就是想讓你知道,別看你武功高,我要想對付你,也是輕而易舉,我可不像我姐姐那麼蠢,不忍心對你下手!你要是識相的呢,就自覺點做我丈夫,否則叫你生不如死、痛不欲生!”


 “有毛病。”我拉了金妙妙一把,說滾!


 她呆在這,還影響我觀戰吶。


 金妙妙倒也沒說什麼,端起桌上的那杯紅酒,一搖三晃地離開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231回 第1232回 第1233回 第1234回 第1235回 第1236回 第1237回 第1238回 第1239回 第12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