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和對付南宮卓可不一樣,春少爺和南宮卓也不是一個級別,哪怕我們師徒三個聯手,也不是春少爺的對手!


 在我和程依依各自被擊飛出去之後,春少爺再次和老乞丐纏斗在了一起,這次沒有紅花娘娘的阻攔了,不用多久,老乞丐便敗下陣來,當胸被春少爺刺了一劍,受傷非常的重,“咣”的一聲摔倒在了地上,鮮血迅速瀰漫了他的上半身。


 “師父!”


 我和程依依大叫一聲,朝著老乞丐撲了上去。


 “你倆怎麼不走?!”老乞丐喘著粗氣,恨鐵不成鋼地說著。


 但我們怎麼可能走啊,怎麼可能將他一個人留在這?


 春少爺提著長劍,一步一步走了過來。


 我毫不猶豫地擋在老乞丐的身前,用雙臂護著他,又衝春少爺咬牙切齒地說:“你這人,怎麼分不清個好歹?跟你說多少遍,南宮卓真是戰斧的人,你怎麼就不信啊!”


 “我就是不信你們。”春少爺一邊走,一邊說:“你們幾個的話,我一個字都不相信。張龍,我對你也算不錯,在你生命垂危之際還救過你,可你又是怎麼報答我的?換成別人,早死一百遍了知道麼?”


 春少爺在說金振華的事。


 之前他為了救我,把金振華殺了,但我後來又拿這事威脅他,讓他怒不可遏,徹底對我失望。


 哪怕我是紅花娘娘的兒子,他也一點情面都不留了,更不可能相信我說的話。


 這時候,只有紅花娘娘能救我了,我緊張地朝四周看去,並沒有發現她的踪影。


 “不用找了,你媽已經被我關起來了。”春少爺沉沉地道:“我是喜歡你媽不假,但我不會讓她阻礙我的事情!”


 這就是春少爺的行為準則,可以寵愛紅花娘娘,但也不會無限度的寵愛,這是一位“明君”應有的風範。總體來說,春少爺很睿智,很少做錯什麼事情,但是智者千慮、必有一失,在南宮卓這件事上,他就完完全全錯了。


 可我偏偏拿不出實際性的證據。


 春少爺很快走到我的身前,他的第一目標是老乞丐,眼睛也始終盯在老乞丐的身上,並且把劍提了起來。


 我更著急,張開雙臂擋著老乞丐,程依依也是一樣,我倆把老乞丐遮得嚴嚴實實。


 “你倆讓開!”老乞丐喘著粗氣。


 我和程依依沒說話,也沒有動,各自咬牙切齒地盯著春少爺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