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也不能怪劉未未,他哪知道南王是我爸爸,哪知道紅花娘娘根本看不上春少爺!


 但他嘴上也確實沒個把門的,什麼亂七八糟的話都往外說。


 這是往槍口上撞啊。


 劉未未走了以後,紅花娘娘就領我和程依依回家,在路上她就問我:“是不是你叫南王去那裡的?”


 我知道瞞不住紅花娘娘,只能說了聲是。


 “為什麼?”


 紅花娘娘隱隱地有些不高興,我也只能老老實實承認,說我希望她跟南王和解,感覺這樣才像個家。


 紅花娘娘說道:“當初他帶你去做親子鑑定,完了跟我離婚,接著不聲不響南下,那麼多年一點消息都沒,你就一點不生他氣,反而還幫著他?”


 我心裡想,你不也一樣嗎,離婚以後就消失了,這麼多年也沒管我,你倆半斤八兩好吧。


 我低著頭,說道:“你倆的氣我都生,在找到你們之前,我挺恨你們的,覺得你們不負責任。但是見到你們,我就一點氣都沒有啦!因為你們對我還是和以前一樣好,我能見到爸爸媽媽,已經很幸福、很滿足了,哪裡還有氣啊……”


 其實我都二十來歲的小伙子了,還把爸爸媽媽掛在嘴邊挺丟人的,但天知道我這十年是怎麼過來的!一個從小就失去父愛母愛的孩子,看到爸爸媽媽能不激動嗎,能不開心嗎?


 紅花娘娘終於有所觸動,張開雙臂抱住了我,輕聲說道:“龍,對不起,這些年你受苦了!”


 因為這一句話,我的眼圈又紅起來,忍不住聲音都哽咽了:“沒關係的,媽,只要你能跟我爸和解,我們還能回到過去,還做和和美美的一家人… …”


 我真的好期待有這麼一天的發生啊。


 但,紅花娘娘搖了搖頭:“回不去了,我和你爸不可能回去了……從他開始懷疑我,帶你去做親子鑑定,我們就再也回不去了!”


 確實,當南王開始懷疑紅花娘娘,這份感情就已經變質了,就像有了裂痕的鏡子,再也不可能複原了。


 可我確實不是南王的親兒子啊,這個事情南王說不清楚,紅花娘娘也說不清楚,春少爺的嫌疑也排除了,天知道我究竟是誰的兒子?


 我也不想計較這件事了,就希望紅花娘娘能和南王重新在一起,但是現在看來不可能了,紅花娘娘不會原諒南王。


 紅花娘娘擁抱著我,輕輕摸著我的頭說:“兒,有媽就夠了,媽再也不會讓你吃苦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