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酒中仙是跟在紅花娘娘身後的,那麼可以確定,是酒中仙把她放出來的。


 至於為什麼殺手門的人沒有來,我猜是紅花娘娘不讓他們過來,誰不知道紅花娘娘是春少爺最寵的人,敢不聽她的話?


 紅花娘娘大喝一聲,春少爺和南王都微微一僵,臉色也有點變化,但是並沒停手,而是繼續打著。南王手上戴著鏤空的鐵拳套,指關節上閃著寒光,那是精鋼打造,南王就是靠著這個,不斷抵擋著春少爺的長劍,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南王的手卻沒有絲毫受傷。


 “我讓你們停下,聽到沒有!”


 紅花娘娘怒火中燒,雙手突然一樣,竟有無數紅色花瓣朝著春少爺和南王飛了過去。那些本來柔弱無骨的花瓣,竟然發出“唰唰唰”的聲音,好像堅硬似鐵,南王和春少爺都不敢怠慢,立刻各自抵擋、躲避,就听“叮叮噹當”的聲音不斷響起,那些花瓣都被擊落在地,兩人也分開了。


 與此同時,紅花娘娘也奔到了近前,雙手各執一疊花瓣,惡狠狠道:“我看你倆誰還動手!誰動一下,我殺了誰!”


 紅花娘娘只是天階上品,和老乞丐他們是一個檔次的,想要殺了南王和春少爺顯然有點難度。但如果他倆打起來,紅花娘娘幫誰,誰就能贏。別看紅花娘娘也是殺手門的,她可不怕春少爺,高興了叫聲二師兄,不高興了叫聲小春子。


 而且紅花娘娘一向任性,花瓣說飛就飛,誰都不敢冒險。


 所以,春少爺和南王真的不敢動了。


 據南王說,自從離婚,他和紅花娘娘再也沒見過面,甚至親口告訴我說非常想她。此時此刻,紅花娘娘站在身前,南王當然看向了她,眼神十分複雜,有從不消逝的溫柔,有擋不住的思念,也有長久以來的歉意,全部都集中在南王的目光裡。


 但是紅花娘娘並不看他。


 紅花娘娘朝我奔來,緊張地說:“兒,你怎麼樣?”


 我的心中湧起一股暖意,如果說我之前還對她有點埋怨,現在是一丁點都沒有了。


 我搖搖頭,說:“媽,我沒事!”


 但是,我被春少爺刺了一劍,還差點被他掐死,不光肩膀鮮血瀰漫,脖子上也淤痕未消。這些,紅花娘娘當然看在眼裡,她又看了一眼程依依,也是肩頭鮮血淋漓,這可是她的兒媳婦啊,紅花娘娘差點氣個半死,轉身就朝春少爺衝了過去。


 “你敢對我兒子動手!”紅花娘娘喊叫著,連踢帶打、砰砰啪啪暴揍著春少爺:“你還想殺了我兒子?”


 “我沒有!”春少爺狡辯著: “我就是嚇唬他,不可能真的殺了他的!”


 當然,也不能說是狡辯,春少爺之前雖然嘴上喊得兇,說要殺無赦,還掐我的喉嚨,不也沒有殺了我麼。他要真想殺我,我都死一百次了。不過,春少爺到底是怎麼想的,只有他自己心裡才知道了。


 紅花娘娘暴打著春少爺,春少爺沒有還手,只是不斷躲避、抵擋,但有時候還是擋不住,被紅花娘娘打中幾拳,眼睛青了、嘴巴紫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