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春少爺要殺我,南王突然現身,這當然是件好事,他是來救我的!


 一開始我想不通,南王要怎麼救我呢,我被春少爺抓在手裡,他只有被要挾的份兒啊。


 結果南王的下一句話,就徹底震驚了我!


 我是春少爺的兒子?!


 怎麼可能,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啊,南王為了救我,在使什麼花招?


 就連春少爺都莫名其妙:“你在胡說什麼,張龍怎麼會是我的兒子?”


 南王哼了一聲,語氣依舊淡定:“春少爺,這麼多年,你真不知道我和小師妹離婚的原因?”


 春少爺說:“我問過小師妹,她只說是感情不和,沒有說過具體原因……到底什麼意思?”


 南王長長地嘆了口氣:“因為張龍長得一點都不像我,鄰里之間也傳了不少閒話,在他十二歲那年,我終於忍不住,帶他去做了個親子鑑定……結果出來,他果然不是我的兒子。所以後來,我們就離婚了。”


 那會兒我媽什麼都不干,就喜歡打扮得美美的上街,我和南王又長得不像,鄰居之間避免不了說三道四。傳到南王的耳朵裡,一次兩次還沒什麼,多了以後終究生疑,還是帶我去了一趟醫院,於是就有了後來的事。


 這件事情,無論對我、對南王、對紅花娘娘,都是一個難以啟齒的秘密。


 這麼多年來,我也只和程依依說過,其他人一概絕口不提,南王和紅花娘娘也是這樣,說出去後誰的臉上也沒有光。尤其南王,這事傷害最大的就是他了,更不可能和別人主動提起,所以哪怕羅子殤都不知道。


 但我怎麼都沒想到,南王會主動和春少爺提這件事,我不知道南王什麼表情,反正我的臉是紅了,一直紅到脖子根,整個臉都發燙,真的是無地自容,恨不得挖個坑,跳進去!


 但是我想,南王既然自曝其短,肯定有他的道理,應該是為了救我吧。


 春少爺果然一臉驚詫:“怎麼可能?”


 “千真萬確。”


 春少爺沉默一陣,接著說道:“小師妹不是那樣的人,是不是哪個環節出錯了?父子之間不一定長得像,親子鑑定也有失誤的可能性。或者,當初在醫院的時候抱錯了?”


 南王點了點頭:“這些事情,我也不是沒有想過,小師妹的確不是那樣的人。”


 本來劍拔弩張的兩個人,因為提到紅花娘娘,語氣都變得柔和許多,甚至主動為她說話,果然都很喜歡她啊。拋開別的不說,被這兩個男人同時愛著,紅花娘娘是很幸福,一輩子都像活在蜜罐裡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