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那天下午,南王一打過來電話,我就知道他想幹什麼了。


 他先問我這幾天過得怎麼樣,我說挺好,殺手門已經成立了偵查小組,專門負責調查南宮卓和戰斧的關係,我和程依依沒什麼事,就是整天練功。接著,他又問我在哪裡住,我說紅花娘娘的家,是個挺小的四合院。


 直到這時,南王才問:“兒子,我之前對你怎麼樣?”


 我說:“爸,你當然對我好了。”


 這話不是客氣,南王確實對我很好,幾次拼了命地救我,我都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。


 得到我肯定的答復以後,南王才吞吞吐吐地說:“那,我跟你媽和好,你支持不支持啊?”


 我說:“我當然支持了,可我媽好像不同意啊……”


 “嘿,我和你媽老夫老妻,吵架也只是一時的,只是缺少個契機和解罷了。”


 我滿頭黑線地說:“十年好像不能算'一時'吧?”


 “有句話說得好嘛,彈指一揮間嘛,這麼多年過去,我和你媽都沒各自找伴,難道還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嗎?兒子,你幫幫忙,安排我跟你媽見上一面,其他的事都交給我!”


 雖然我不是南王的親兒子,可南王能跟紅花娘娘和解的話,我會非常開心。


 我想了想,便說:“那好,我給你們製造偶遇的機會,能不能成就看你自己了。”


 我不能把紅花娘娘的住址告訴南王,因為這是紅花娘娘明令禁止了的。


 南王立刻喜不自禁地說:“好!”


 說來也巧,這天晚上,紅花娘娘恰好就回來了,我照例問她南宮卓的事情怎麼樣了,她說還在調查,結果馬上就出來了。從她的表情中,我也看不出一丁點的蛛絲馬跡,這些天來一直這樣,顯然非得等到一周之後才能知道結果。


 這件事情暫時放在一邊,先幫南王完成願望再說。


 我便說道:“媽,咱們今天到外面吃飯吧。”


 紅花娘娘奇怪地說:“不去食堂吃啦?”


 我說:“不吃啦,幾天也吃膩了,咱們去外面吃。 ”


 我和程依依便拉著紅花娘娘,出門找了家火鍋店,然後悄悄給南王發了條信息,讓他來火鍋店找紅花娘娘。我們三人點了菜後,就等服務員依次上菜,就在這時,紅花娘娘突然接了一個電話,也不知道是誰,就听紅花娘娘“嗯、嗯”幾聲之後,便說:“我們在東大街拐角的火鍋店,你過來吧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