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宮卓是戰斧的人,這是我怎麼都沒有想到的。


 怪不得他主動帶我和程依依來看老乞丐,原來是有這個心思,要把我們師徒三人盡數殺死!我和程依依分別被他刺了一棍,傷勢不重不輕,但也難以躲避,我倆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想躲,但是哪有他的速度快啊!


 南宮卓鐵了心要用老乞丐的拐棍殺死我們,推到老乞丐的身上,再把老乞丐殺了,他就能夠全身而退。


 我和程依依雖然焦急,可卻一點辦法沒有,連情意綿綿刀都來不及使出,眼看就要死在南宮卓的手上,一隻臟乎乎的大手倏地伸出,猛地抓住了細長拐棍的另外一端。


 時間彷彿停滯了一般,南宮卓一臉詫異,嘴巴都張大了。


 我和程依依抬頭一看,是老乞丐。


 本來蹲在牆角瑟瑟發抖的老乞丐,現在不發抖了,人也不瘋癲了,抓著拐棍的另一端,臉色無比凝重。


 他……他是好了麼?


 在老乞丐沒有說話之前,誰也不能確定這點。


 “放開!”


 南宮卓喝了一聲,想把拐棍奪回來,但是老乞丐抓得很牢。南宮卓奪了兩下,竟然都沒奪回。


 南宮卓又揚了下另一隻手裡的鞭子,惡狠狠道:“你放不放?!”


 因為巴浦洛夫效應,老乞丐現在很怕這支鞭子,只要有人亮出這支鞭子,老乞丐就會嚇得渾身發抖。但是這次沒有,南宮卓揚了好幾下鞭子,老乞丐一點反應都沒,仍舊死死抓著拐棍的另一端。


 “老瘋子,找死!”


 南宮卓喝了一聲,揚起鞭子就朝老乞丐抽去。


 但是鞭子並沒有抽在老乞丐的身上,而是被老乞丐的另一隻手抓住了,老乞丐仍不說話,就是死死盯著南宮卓。


 南宮卓終於意識到不對勁了,陰沉沉道:“老叫花,你沒有瘋?”


 老乞丐終於開口,同樣用陰沉沉的語氣說道:“每次你們來時,我都要痛罵戰斧的垃圾,就是因為察覺到殺手門裡有戰斧的臥底,而且級別不低。我不知道是誰,只能用這種法子來試探了,所以故意裝瘋賣傻。我注意到每次我罵人時,只有你才目露凶光,所以我早就鎖定你了。”


 “這麼說來……”南宮卓一邊說,一邊放開拐棍和皮鞭,同時把背後的長劍拔了出來,“我就更不能留你了。”


 是的,我們知道他的身份了,南宮卓於情於理都不能留我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