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紅花娘娘回來了?!


 我當然很吃驚,紅花娘娘很少中午回來,是不是南宮卓的事調查完了?


 我立刻衝出去,看到紅花娘娘果然站在院子裡面,正兇巴巴地瞪著南王:“誰讓你進來的?”


 我趕緊說:“媽,你別生氣,是我讓他進來的。他來找你,但你不在,我又不好意思讓他一直站在門口,就讓他進來吃了個飯……”


 南王也笑嘻嘻說:“是啊,孩子做咱倆的媒人呢,你就看在張龍的面子上,別跟我生氣啦!”


 南王一邊說,一邊把玫瑰花遞過去。


 那一支玫瑰花,南王已經拿在手裡一上午了。


 但是可想而知,紅花娘娘根本不接,甚至看都沒看,轉頭沖我說道:“以後別讓他進,知道了嗎?”


 我點點頭,說知道了。


 我還看了南王一眼,意思是我沒辦法啊,我想幫你但是紅花娘娘不給機會。


 南王當然垂頭喪氣,耷拉著臉。


 我又問紅花娘娘:“媽,南宮卓的事怎麼樣了,查出來什麼沒有?”


 紅花娘娘搖了搖頭:“還沒查清楚呢,恐怕還得一段時間,等有消息我會和你說的。”


 都一個星期了,竟然還沒查出來,是殺手門的偵查能力不行,還是南宮卓隱藏的太深了?


 但沒辦法,急也沒用,只能等紅花娘娘的消息了。


 南王一聽,便說:“既然這樣,讓張龍和依依到我那住幾天吧,我那有個空中花園,挺適合他倆練功的。”


 紅花娘娘一向反對我和南王有什麼聯繫,我以為她肯定不同意我和程依依過去,結果意外的是,她竟主動問我:“你想去嗎?”


 單純問我的話,我還挺想去的,反正南宮卓的事暫時沒著落,去隱殺組練練功也無妨,順便還能見見一些老友,比如大飛、小石頭之類的。


 我便點了點頭,說想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