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重回隱殺組,南王從來沒有和我說過這事,之前只說杜鵑大廈的空中花園特別好,叫我和程依依過去呆幾天,紅花娘娘沒有反對,我倆就跟著來了。


 結果一來,南王就當眾宣布我倆是隱殺組的人了,也沒問過我和程依依的意見。


 當然,是沒什麼好問,當初我退出隱殺組就是假的,如今回歸隱殺組也理所應當,但這實在有點猝不及防,感覺還沒準備好呢。還有程依依,她以前可是殺手門的,就這樣也成隱殺組的人啦?


 現場十分熱鬧,至少集中了幾百人,大家都在和我說話,嘰嘰喳喳、亂作一團,讓我也沒時間考慮這些。


 就在這時,有人喊道:“藍鳳凰來了!”


 藍鳳凰!


 我對這個名字當然非常熟悉,她是南王的干女兒,算是我妹妹吧。之前我倆差點結婚,因為程依依的到來給中斷了,上演了一出男版的逃婚大作戰,回憶起來仍舊驚心動魄。


 據說那次過後,藍鳳凰好一頓哭,很是傷心難過,好在她才十八歲,對愛情還懵懵懂懂,對我更多的是崇拜,幾天過後就沒事了,該怎麼玩還怎麼玩。


 雖然如此,我心裡還是很緊張的,那次把她一個人丟在台上,仔細想想是挺讓她沒面子的,如果她要打我、罵我,那我一點怨言都沒。這麼想著,我便鼓起勇氣,朝著藍鳳凰走來的方向看去,同時牽住了程依依的手,倒也不是示威,就是想告訴藍鳳凰,我這輩子真的只能娶程依依一個人。


 人群自然而然地分開條路,藍鳳凰果然走了過來,她還是那副少女模樣,臉上還掛著明媚的笑,看不出任何憂傷或是埋怨。


 藍鳳凰很快走了過來,笑著沖我說道:“哥!”


 接著又對程依依說:“嫂子!”


 哎,我還在這胡思亂想,結果人家一點事都沒有,我也笑了起來:“鳳凰妹妹,你好!”


 程依依也笑著說道:“你好。”


 程依依早就見過藍鳳凰,但藍鳳凰還是第一次見程依依。藍鳳凰本身就是個大方、熱情、開朗的姑娘,她主動拉住程依依的手,無比感慨地說:“嫂子,還是你長得好看呀,怪不得哥哥要'棄我而去'啦!”


 這話換成別人來說,可能就包含著挑釁的意味,但從藍鳳凰的嘴裡說出來,就真的是開玩笑加自嘲,逗得四周的人都笑起來。


 程依依也笑了,拉著藍鳳凰的手說:“妹妹,你謙虛啦,以你的美貌啊,也就是認識你哥晚了一點,要不早把他勾走啦!”


 藍鳳凰“咯咯咯”地笑起來:“那你可要看好我哥,起碼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喜歡他的!”


 兩個姑娘笑成一團,看上去很和氣,沒有任何火藥味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