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紅花娘娘離開囚籠以後,老乞丐興奮的很,搓著手說:“紅花娘娘出馬,這事肯定沒問題了……”


 但我還是忍不住提醒他:“不一定啊,咱們還是要做好隨時逃走的準備!”


 “怎麼不一定呢,你是不了解紅花娘娘的威力,春少爺在她面前乖得跟狗似的……”


 不是這樣的,肯定不是。


 但我沒和老乞丐抬槓,紅花娘娘如果能辦了事,當然再好不過。


 我們師徒三人守著南宮卓的屍體,在囚籠里安心等著。


 我和程依依沒有過多處理腰上的傷,只是上了點止血藥,方便春少爺一會兒查看。


 過了一會兒,有腳步聲響起,果然是春少爺和紅花娘娘來了,他倆一個一身綠,一個一身紅,還都長得好看,雖然已經四十往上,顏值毫不輸給明星,看上去確實登對的很,像是天上的金童玉女,怪不得他倆的傳言滿天飛了。


 當然在我心裡,還是南王和紅花娘娘最配。


 春少爺的臉無比陰沉,腳步也非常快,顯然紅花娘娘已經跟他說了一切。


 很快,春少爺就進了牢籠,紅花娘娘也緊隨其後。


 老乞丐立刻點頭哈腰地說:“春少爺,您好!”


 看得出來,老乞丐還是很敬畏春少爺的。


 春少爺並未搭理老乞丐,而是直接看向地上的南宮卓,並且蹲下身子仔細看著。


 他當然發現南宮卓確實已經死了,而且胸前狹窄卻致命的血洞,顯然就是死於老乞丐那支拐杖。春少爺眼含殺氣,臉上的肉都在顫抖,看得出來怒火已經快壓制不住了,老乞丐趕緊說道:“我早覺得南宮卓不對勁了,這次果然露出狐狸尾巴……”


 “閉嘴!”春少爺狠狠瞪了老乞丐一眼。


 老乞丐一個哆嗦,登時不敢說話。


 春少爺看了我一眼,沉沉說道:“你說,怎麼回事!”


 春少爺似乎不太信任老乞丐,點名讓我來說。


 我便把剛才的事複述一遍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 第1081回 第1082回 第1083回 第1084回 第1085回 第1086回 第1087回 第1088回 第1089回 第10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