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南王應該是忍不住了,這麼多年沒見紅花娘娘,好不容易見一次面,話都沒說幾句怎麼行呢?


 南王這一聲喊,紅花娘娘倒是也不拘謹,立刻站住腳步,不過沒有回頭,而是稍微側了側臉,還有些不耐煩:“幹嘛?”


 春少爺很緊張地看著他倆,似乎很怕他們舊情復燃。


 “我很想你。”南王說道:“之前是我錯了,我誠懇地向你道歉,希望你原諒我!”


 這話,南王曾經讓我幫忙轉達,現在他自己說出來了。


 紅花娘娘卻沒理他,只是“嘁”了一聲,繼續往前走去,顯然不會原諒。南王往前追了幾步,看到紅花娘娘決絕的背影,只好又站住了。我回頭看了他一眼,意思是我走了,有紅花娘娘在,不用擔心我的安危。


 南王沖我點了點頭,還用眼神暗示我,讓我幫他多說幾句好話。


 我明白的,也點了點頭。


 就這樣,我和程依依跟著紅花娘娘,酒中仙提著老乞丐,春少爺走在最前面,朝著巷子的另外一頭走去。拐了幾個彎後,這裡出現一大片人,都是殺手門的成員,之前紅花娘娘就讓他們呆在這裡,不許出去。


 看到我們一群人都過來了,他們還有點懵,不知怎麼回事。


 春少爺就更無話可說,繼續往前走去。


 一直回到紅花大樓,也就是殺手門的總部,春少爺讓酒中仙把老乞丐關到地牢裡去,接著又點了十幾個天階成員上樓開會,顯然要說南宮卓的事情。我和程依依不是殺手門的成員,連進紅花大樓的資格都沒,紅花娘娘給了我們一把鑰匙,讓我們去附近的某四合院呆著。


 這時我才知道,原來紅花娘娘在二環裡還有套四合院,怎麼著也價值幾千萬吧,真是太有錢了。


 但我估計,這是春少爺送給她的,以前應該是沒錢的,反正我小時候沒體驗過富二代的生活,屬於不窮也不富的那種,就靠南王的那點工資生活。


 四合院不是很大,但卻雅緻,院子裡種著些牡丹、百合、羅蘭,當然也少不了杜鵑。此時春意盎然,花也開得千嬌百媚,十分賞心悅目。進入屋中,也是乾淨整潔,透著一股女人的香味,就是紅花娘娘身上的味道,我里里外外看了一遍,沒有發現男人的踪跡,什麼男士拖鞋、刮鬍刀、西裝,通通沒有,就連馬桶墊都是長年落下的。


 我倒不是反對我媽找男人,畢竟她離婚那麼多年,有男人也無可厚非,但我還是打心眼里希望她和南王能夠複合。


 我和程依依互相包紮了下傷口,回憶今天發生的事,還是不勝唏噓,本來是救老乞丐的,而且已經救出來了,卻半路殺出個南宮卓,惹出這麼一檔子事,還讓南王和春少爺乾了一架,要不是紅花娘娘及時趕到,真不知道會成什麼樣子,他倆是真心都想殺了彼此的。


 唉,師出同門啊,怎麼會鬧成這個樣子?


 休息了一陣,天色差不多已經黑了,紅花娘娘終於回來了,一進院子就樂呵呵叫:“兒子、兒媳婦!”


 我和程依依一起迎出去,還一起叫了聲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