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平時威風凜凜、說一不二的南王,在紅花娘娘面前又說情話又撒嬌,這種反差還挺有意思的。


 或許是程依依的神助攻,也可能是南王的厚臉皮起了作用,紅花娘娘終於答應和他單獨談一談了。在二人走出門後,程依依也過來了,問我怎麼回事?我說南王來了,紅花娘娘和他在門外面說話呢。


 程依依“啊”了一聲:“紅花娘娘不是不原諒他嗎?”


 “說說話也不代表原諒吧。”嘴上雖然這麼說,但我心裡還是挺希望他倆能和好的。


 程依依認真地說:“紅花娘娘如果還願意搭理南王,說明不討厭南王啊。我是女人,應該了解女人。”


 我開心地說:“真是那樣就好啦。”


 程依依卻又沉沉地說:“紅花娘娘如果又和南王在一起了,恐怕春少爺會氣瘋啊……”


 這倒是句實話,救老乞丐那天,春少爺反复確認紅花娘娘不會回到南王身邊,才答應了紅花娘娘的建議,將老乞丐又關起來了。


 我說:“那又怎樣,南王也不鳥春少爺。”


 “南王當然不鳥春少爺了,但我擔心春少爺把氣撒在師父身上……”


 這個擔憂不是沒有道理,春少爺是看在紅花娘娘的面子上,才答應暫時放過老乞丐的。如果南王跟紅花娘娘現在就和好了,春少爺一氣之下,又把老乞丐殺了怎麼辦?


 我也不是反對他倆在一起,我爸我媽要能和好,我還不開心地飛起來?


 所以還是遲幾天吧,好歹等老乞丐和二叔都救出來啊!


 這麼想著,我便通過門縫往外張望,想看看南王和紅花娘娘在外面乾什麼,有沒有摟摟抱抱、卿卿我我之類的。門縫稍低一點,我得半蹲下去,結果我剛彎腰,門就“吱呀”一聲開了,我還保持著半蹲的姿勢,場面一時有些尷尬。


 “你幹什麼?”紅花娘娘疑惑地看著我。


 “啊,我紮馬步呢。”我又把兩隻手舉起來,同時問道:“我爸呢?”


 “不許叫他爸!”


 好吧。


 我說:“南王呢?”


 “走啦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091回 第1092回 第1093回 第1094回 第1095回 第1096回 第1097回 第1098回 第1099回 第1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