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1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七天下來,殺手門沒有查出南宮卓的任何問題?!


 今晚十二點,老叫花子就要被殺死了?!


 這個消息當然讓我無比震驚,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,紅花娘娘怎麼沒有告訴我呢?


 我忍不住說:“你別胡說,我媽今天才告訴我,調查還沒結束,還要持續一段時間!”


 劉未未再次笑了起來:“這不是怕你太衝動,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嘛,反正事情我告訴你啦,信不信隨便你。”


 說完,劉未未就把電話掛了。


 我還握著手機,腦子嗡嗡響了起來,怎麼會這樣的,怎麼會這樣的!


 程依依注意到了我的不對勁,轉頭問我:“誰的電話,發生什麼事了?”


 我本能地搖了搖頭,說沒事!


 我的腦中飛速旋轉,捋著整個事件,假設劉未未說得是真的,那麼一切都能說得通了,春少爺欲言又止的樣子,紅花娘娘同意我和程依依來隱殺組,南王又派人來監視我們……


 就是因為老乞丐要被殺了,他們擔心我和程依依做出不理智的事情,我倆為了去救師父,沒準是要大鬧殺手門的!


 但是大鬧殺手門,對我倆來說又沒什麼好處,我倆一個地階上品,一個地階中品,幹得了什麼啊,怕是紅花大樓的大門都進不去。紅花娘娘擔心我倆吃虧,才讓南王“看著”我倆,也就是說,南王什麼都知道,他是受了紅花娘娘之託。


 昨天晚上,紅花娘娘和南王曾經在門外談話,當時我不知道他倆在說什麼,現在可以確定就是這件事了。


 南王今天過來,和我們聊了一天的功夫,還說隱殺組的空中花園非常適合練功,撩得我和程依依心癢癢了,再順理成章地邀請我倆過去,紅花娘娘也沒表示反對,這事就算成了。


 沒錯,一定是這樣的,周圍的人之所以監視我們,就是南王讓他們這麼幹的,防止我倆突然逃走!


 所以,劉未未說得是真的,反而是紅花娘娘在騙我。


 當然,劉未未安得也不是什麼好心,他是看出殯的不怕殯大,巴不得我和程依依鬧起來呢。但是此時此刻,我感激劉未未告訴我真相,否則老乞丐死了我都不知道!


 我抬手看了下表,已經晚上九點多了,距離十二點還有兩個多小時。


 來得及,一定來得及。


 我一定要想辦法救老乞丐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第1101回 第1102回 第1103回 第1104回 第1105回 第1106回 第1107回 第1108回 第1109回 第1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