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突如其來的爆炸確實讓我目瞪口呆。


 這時我才明白南王的戰術,原來他不是毫無準備的,他在仔細分析過現場的地形後,特意開來一架滿載烈性炸藥的直升機。在他和卡羅爾搏鬥時,如果戰斧的人包圍上來,他就炸掉這架直升機,把那些改造人都炸上西天。


 當然,戰斧的人沒有出現,南王也就沒有實施這一計劃,還打算開著這架直升機再回去呢。


 結果飛龍特種大隊的人又圍上來了。


 南王為了脫身,毫不猶豫地炸掉了這架直升機。不過他是好人,特意提醒老首長這裡面都是炸藥,還特意去倒計時,給了飛龍特種大隊逃跑的機會,說明不想真的傷害這些軍人。


 如果換成戰斧的人,南王肯定不會提醒,不知不覺就將他們全炸飛了。


 炸藥不知道有多少,連綿起伏、轟響不斷,但方向控制的很好,只往路的兩邊延伸,只有少量的衝擊波進入屋子,不至於對我們造成什麼影響。


 “龍,我先走了!”南王回過頭來,拍了拍我的肩:“以後再有麻煩,記得找我!”


 說完,南王轉過身去,走向一面牆壁,舉拳猛地砸去。


 就听“轟隆”一聲,牆壁應聲而塌,外面已是一片廣闊的天地,南王迅速奔了出去,不一會兒便沒了影子。又是夜晚,老首長就是想追,顯然也追不上了。我的心中無比感慨,南王能在十年的時間內,將隱殺組做得這麼大,不是沒道理的。


 大飛也從鼎中跳了出來,哈哈笑著說道:“就知道南王一定沒問題,真的是太帥了啊!”


 大飛這傢伙隨機應變的功夫也是相當強了,剛才還說南王自保都難,這會兒就說人家沒問題了。


 爆炸聲終於慢慢停了,外面的路上一片狼藉,還有不少火星四處亂竄,一股嗆鼻的味道瀰漫在空氣中。飛龍特種大隊的人重新聚集過來,看到他們有的頭髮都燒焦了,衣服被燒沒的也不在少數,但是沒人受傷或是死亡,南王確實掌控的很好。


 老首長也回來了,當然一臉怒氣,大步跨進屋內,沖我喝道:“張人傑呢?”


 我說:“走啦!”


 老首長一看我身後倒塌的牆壁,就知道發生什麼了,氣得吹鬍子瞪眼,還踹倒了客廳裡的茶几。他氣,我比他還氣,我也藉著這個機會質問他:“你讓我接近南王,就是為了抓他?”


 老首長毫不愧疚地承認了:“對!”


 “所以,你根本沒想救我二叔?”


 “救他幹嘛,他殺了人,判十六年已經夠少的了,就算為你頂罪,也是他應得的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61回 第1062回 第1063回 第1064回 第1065回 第1066回 第1067回 第1068回 第1069回 第10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