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確實要殺掉他們倆,他倆這次做得真的太過分了。


 聽到我的狂吼,周晴當然一腳油門,載著葉良瘋狂往前竄去。


 “追!追!”我大叫著。


 眾人紛紛躥出門去,各自駕車去追,我也奔到門外,看到一場“速度與激情”的現實版正在賭城的大街展開。我不知道他們能否追得上周晴,希望一切都順利吧,否則這倆毒瘤遲早還會捲土重來。


 可惜,他們讓我失望了,一上午過去以後,眾人紛紛回來,說是沒有追上。


 我在嘆氣之餘,心裡也想,葉良都被我打成那樣子了,還不知道能不能救回來呢,就算救得回來,八成也廢了吧,應該不用再擔心了。


 我花了幾天時間,讓賭城的秩序又回到了以往,各處的人也都重新換上我的親信。


 總之,賭城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。


 我這沒什麼事,自然就開始思考南王他們在紐城怎麼樣了,我打探不到他們的消息,洪社在紐城雖然也有分會,但勢力非常的小,那邊也是戰斧的天下。


 算了,他們既然不想讓我摻和,我就別摻和了。


 當然我也沒有閒著,我按照原計劃開始尋找血煙草、佛仙根和涅槃淚,我先讓人在自己的地盤上找,一無所獲之後,又聯繫洪社其他地方的老大,比如洛城的黃玉山啊,加城的溫春秋,還有香河的左天河,讓他們幫忙搜尋這幾樣東西,東洋和炎夏當然也沒放過。


 在東洋,我聯繫了藤本一郎和藤本惠太,還有龍虎商會在東洋的分會會長顏宴,以及黑界其他組織的人,讓大家都參與進來幫我的忙。


 至於炎夏,隱殺組、殺手門、龍虎商會都處於被封禁的狀態,人們跑的跑、散的散,也聯繫不上誰了,只好撥通了魏老的電話。


 以前魏老不接我的電話,現在是巴不得接我電話。


 “你好意思打電話來?”魏老怒氣沖衝。


 “我以前給你打過多少個,是你不接。”


 “你最好趕緊給我回來,我答應了南王的,要困住你!”


 ——陳近南對我袒露真相的事已經告訴他了。


 “嘿嘿,你困不住我的。”


 魏老無話可說,憋了半天才道:“你在米國也行,我只希望你別打攪南王他們。”


 “你幫我一個忙,我就不打攪他們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31回 第1832回 第1833回 第1834回 第1835回 第1836回 第1837回 第1838回 第1839回 第1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