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確實差別很大,想想洛城的黃玉山,加城的薛安平,以及香河的左天河,哪個不是別墅住著、豪車開著,怎麼到居永壽這就……


 也太慘了點了吧!


 雖然我也知道人跟人不能比,可這差別未免太大了點。


 洪社多有錢啊,富可敵國的那種有錢,賄賂藤本家的時候,甩手就是一箱價值連城的鑽石,當場砸得藤本父子暈頭轉向,怎麼到居永壽這,連飯都快吃不起了?


 陳近南明明隨便從手指縫裡划拉出點,都夠居永壽大魚大肉了啊。


 難道洪社各分會還自負盈虧?


 就算是這樣的,看到自己的手下窮成這樣,陳近南也該破例支援他一點,總不能眼睜睜看著他殺隻雞,還要被老婆埋怨成這樣吧。


 我走進了屋子。


 居永壽的老婆,也就是那名農婦,還坐在沙發上哭哭啼啼。她長得不好看,年紀也挺大了,看不出保養的痕跡,穿得也不怎麼樣,就是一個最普通、最底層的農婦。


 不光居永壽是最淒慘的老大,她也是最淒慘的大嫂,過得還不如個小混混。


 我看得實在難受,走過去摸出一疊鈔票,估摸著有個幾千美金吧,放在茶几上說:“大嫂,真是不好意思,打擾你們家了……”


 看到錢,農婦立刻就不哭了,一把就抓了起來,有些激動地說:“不影響、不影響,那隻母雞有點老了,我再去宰幾隻小雞給你……”


 “給我放下!”


 她的話還沒有說完,一道怒喝聲突然響起,原來是居永壽進來了,就見他身上繫著圍裙,手裡還拿著把菜刀,正一臉怒火地看著農婦。


 “我就不放!”農婦激動地說:“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,怎麼不能拿這筆錢?”


 “你放不放?!”居永壽走進來,手裡的刀也高高舉起。


 “我就不,有能耐你殺了我!”農婦也咆哮著。


 居永壽真就朝著農婦走來,我趕緊攔住他說:“沒事的,一點小錢而已!”


 但居永壽猛地把我推開,奔到農婦身前,手起刀落“咔嚓”一聲,剁在了農婦面前的茶几上。


 農婦當然嚇了一跳,把手裡的錢一扔,哭嚎著跑了出去。


 居永壽則把錢拿出來交給我說:“兄弟,不用這樣,我們雖然日子過得窮,但也不至於靠別人的嗟來之食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31回 第1832回 第1833回 第1834回 第1835回 第1836回 第1837回 第1838回 第1839回 第1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