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自從有了大飛這個極品工藝師,隱殺組和龍商會的戰鬥力確實提高不少,如果再弄清楚通天丸的煉製方法,再搞定幾種材料的話,或許還能有個大的飛躍。


 我也對南王說,我和魏老、陳近南講好了,如果能夠升到天玄境五重境界,鬥亞菲特的時候就加上我。


 南王本來是不願意的,但他知道攔不住我,也只能說:“那行,如果你真能到天玄境五重境界,咱們就一起鬥亞菲特,不過在這之前,你還是不要摻和了。”


 在現在這種情況下,他們打算怎麼利用布雷和另外一個A級改造人來引出亞菲特都不肯和我說,就讓我早點休息吧,有什麼事明天再說。


 他們是鐵了心不肯讓我再摻和了。


 我也沒有強人所難,直接上樓睡覺去了,他們忙他們的,我忙我自己的。


 到第二天,我就和他們道了別,帶著血煙草回賭城了。


 這些血煙草十分珍貴,我也早早鎖進了保險箱,然後又廣撒網出去,讓人繼續尋找佛仙根和涅槃淚的踪跡。


 說起來就是這麼巧,也可能是我的運氣確實不錯,沒幾天魏老就給我打來電話,說是在粵省佛城發現了疑似涅槃淚的東西,但因為大家也不知道這玩意兒到底是不是涅槃淚,所以希望我還是能親自回來看看。


 我也沒見過涅槃淚,還親自給陳近南打了個電話,問他涅槃淚是什麼樣的。


 陳近南告訴我說,涅槃淚是一種非常神奇的水,有些年久失修的佛像,至少有上百年的歷史,有天會莫名其妙地流下淚來,這種淚水就被稱之為涅槃淚,古時候老百姓都說這是佛爺顯靈、普照世人,食用這種淚水可以醫治百病。


 要探究這其中的科學道理,也很少有人能說得清,可能是廟宇的房頂破了,天降大雨滲進佛像之中,又有無數鳥兒在頭頂上棲息、搭窩,不知經過怎樣的化學反應之後,就會有水從佛像的眼睛裡流出來。


 這種淚水十分罕見,需要無數巧合才能出現,所以人為是製造不出來的,只能靠老天爺賞賜。


 之前陳近南走遍各個有廟宇的國家,好不容易才弄來幾滴,但是因為某些特殊原因,他從來沒有去過炎夏,所以也不知道炎夏有沒有涅槃淚。


 “不過想想,炎夏有那麼多的廟宇,就算涅槃淚產生的機率再小,也是有可能發生的啊!尤其魏老擁有無上權力,一個命令下去之後,全國各地的廟宇都去搜尋涅槃淚,總有那麼幾個地方會有的吧?”


 我聽著也很激動,當即表示這就回炎夏去,看看粵省佛城發現的到底是不是涅槃淚?


 現在的我,正被米國各處通緝,肯定不能坐飛機回去,否則過安檢就被攔下來了。不過這難不倒陳近南,他給我安排了一艘船,就從洛城的港口出發,到另外一個國家後,再坐飛機回去。


 我和魏老已經達成協議,所以他也沒有再禁我入炎夏了,第二天下午四點就已經站在天城的土地上了。


 之前被送走的時候,我可真是萬念俱灰,現在的心情就完全不一樣了,春風得意馬蹄疾,彷彿世界盡在我的掌握,等有了涅槃淚,再找到佛仙根,煉製出通天丸,我就能升到天玄境五重境界,幫助南王和陳近南一起除掉亞菲特!


 戰斧這個毒瘤徹底一除,我們就真的沒什麼事了。


 讓我意外的是,魏老竟然親自來接我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41回 第1842回 第1843回 第1844回 第1845回 第1846回 第1847回 第1848回 第1849回 第18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