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是血煙草,絕對就是血煙草!


 居永壽跟我描述過血煙草的樣子,就是紅的像血,在黑暗裡也能熠熠生輝,百分之百就是這個玩意兒了。我又看了一眼居永壽,他則面色平靜地點了點頭,證實了我的猜測。


 我的一顆心頓時砰砰直跳,心想自己要怎麼才能拿到這些血煙草呢?


 就在這時,布雷突然一把摟住居永壽的肩膀,指著暗室樂呵呵道:“老居,看到沒有,這裡面就是血煙草啊!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洪社一直找這玩意兒乾嘛,但這東西既然在我這裡,你們就休想得到一株!”


 “是……是……”居永壽連連點頭。


 “不過話說回來,你們要這玩意兒到底幹什麼啊?”


 “啊……”居永壽眼珠子一轉,嘆了口氣說道:“實不相瞞,我們華人一向迷信某些東西具有神奇的保健效果,比如燕窩啦、阿膠啦、冬蟲夏草啦,價格也是越炒越高,至於這血煙草,因為非常罕見,大家都說這東西能補血和精氣,還能延年益壽,近年來甚至炒到了天價,我們也是想弄過來賣個好價錢吶……”


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布雷頓時大笑起來:“補血?補精氣?還能延年益壽?哎呦,你們也太蠢了,有科學根據嗎,怎麼什麼都信啊……”


 居永壽嘟囔著說:“反正都是古書里傳下來的,誰知道是不是真的啊……”


 “哈哈,不管是不是真的,我們戰斧就一個原則,凡是你們洪社想要的東西,我們就統統扣下來!”


 正說著話,暗室下面突然傳來一些古怪的聲音,彷彿有人漸漸走上來了,我們都 過去看,就見五個病懨懨的人,正互相攙扶著走上來,他們的身體已經十分虛弱,幾乎走一步都很吃力。


 “幾位,辛苦了!”布雷衝著他們說道。


 這幾個人都沒說話,默默地往外走去,穿過大廳之後,來到那輛卡車旁邊,登時“咣當”“咣當”幾聲,紛紛摔倒在地上了。


 看樣子,好像是死了啊。


 駕駛室也迅速跳下兩個人來,分別將這些屍體抬上車子,看他們嫻熟的動作,就知道他們不是第一次幹這事了。將屍體抬上車後,他們跟布雷道了個別,就開著車離開了。


 至於那新到的五個改造人,則一個接著地一個走進了暗室中。


 布雷也微笑著道:“辛苦各位了啊。”


 我也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了。


 在布雷的莊園裡,有五個X級改造人守護血煙草,然後每三天輪換一批新人,因為X級改造人的壽命也就幾天。現在知道血煙草在哪了,也知道X級改造人在哪了,可要怎麼將血煙草奪過來呢?


 就算是趁布雷睡著了再潛進來,也鬥不過地底的這五個X級改造人啊!


 我正感到憂心忡忡,就覺得兩道目光朝我看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31回 第1832回 第1833回 第1834回 第1835回 第1836回 第1837回 第1838回 第1839回 第1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