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貝蒂媽媽死了。


 就算現在不死,過幾天也是要死的,她對生活早已失去了希望,和艾力克一樣,能用自己的死,換來女兒的生,她已經很滿足了。


 我蹲在貝蒂媽媽身前,沉默了許久、許久。


 趙虎等人圍了上來,問我到底怎麼回事?


 我便說了一下前幾天艾力克的事情。


 眾人也都紛紛沉默下來,對貝蒂媽媽行了哀悼之禮。


 “沒事。”我站起來說道:“她能做出這種舉動,就已經做好了死的準備……我們走吧!”


 我們一起回到了布雷的家,這裡還有活人,都是廚師、下人一類,所以我們很輕鬆地下到地底,取出了血煙草,一共有十二株,血紅血紅的顏色,像是天邊的火燒雲,可謂價值連城!


 原先我以為能弄到一株就不錯了,沒想到搞來了這麼多,如果再搞同樣數量的佛仙根和涅槃淚,就能做出十幾顆通天丸了,簡直美哉。


 最激動的還要屬居永壽了,幹掉布雷是他多少年的夢想啊,竟然這樣就實現了。


 紐城中當然還有很多戰斧的人,但是趁著他們群龍無首,足夠居永壽重新殺回城中,奪回來好多的地盤了!誠然,亞菲特得到消息後,肯定會派新的A+級改造人過來,但那時候居永壽已經站穩腳跟,自保總是沒問題了。


 而且,血煙草也被我們全都取走,也沒什麼必要再派X級改造人過來,居永壽的威脅顯然小了很多。


 這確實是今晚的意外收穫。


 居永壽已經迫不及待,想要立刻回去帶人反攻紐城,簡直恨不得馬上就走。


 我也看出了他的意思,便和他道了別,他回他的村子,我也跟著趙虎等人一起走了。我沒計劃摻和他們的事,但好不容易見到了面,總得去見見南王吧!


 見完以後,我再繼續去找佛仙根和涅槃淚嘛。


 我們帶著布雷,乘著一輛舒適的商務車,沒過多久來到另外一片別墅區內,原來他們住得地方距離布雷的家不遠。為了方便在紐城活動,他們在郊區租下了一棟大別墅,也是上下一共十幾個房間,足夠大家住了。


 想到南王就在裡面,我已經迫不及待了,一下車就朝著大門走去。


 趙虎他們也抓著布雷往裡面走。


 南王也是一樣,聽到有車來了,立刻開門迎接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31回 第1832回 第1833回 第1834回 第1835回 第1836回 第1837回 第1838回 第1839回 第1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