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五名X級改造人橫身攔在我們面前,一個個一邊吐血、一邊喘氣,看上去非常虛弱,但我們沒人敢看不起他們,誰都知道他們特別的強。


 我們一個個都變得面色凝重起來。


 五個X級改造人也緩步朝著我們走來。


 布雷比我們還要緊張,顫抖地說:“這和我沒什麼關係啊,你們就是把我殺了,他們也不會放過你們的!”


 趙虎冷哼一聲,隨手把布雷丟到一邊,接著慢慢摸出了自己的骷髏斧。


 布雷知道自己暫時沒有性命之憂了,但也不敢表現的多喜悅,只是長長地呼了口氣。


 其他人也都做好了戰鬥的準備。


 趙虎他們的計劃本來非常成功,但因為我們久別重逢,一說起來就沒完了,所以才耽誤了許多時間,導致被這些X級改造人圍上來了。


 但歸根結底,還是因為我啊,我的出現擾亂了大家的計劃。


 我輕輕道:“要不咱們分頭跑吧,能跑幾個算幾個……”


 其實我想的是,我留下來拖住這幾個X級改造人,能拖多久就拖多久,給他們爭取點逃跑的時間。


 但趙虎直接就回絕了:“分頭跑也跑不掉的,他們哪個不比咱們跑得快啊?還有,你別想自己留下來拖住他們,我們也不可能留下你的。”


 看到自己的小伎倆被趙虎識破,我也只好沉默下來。


 “別廢話,跟他們拼了!”趙虎咬牙切齒,揮舞著手裡的骷髏斧。


 大家也都志氣昂揚,要跟這五個X級改造人血戰到底。


 我表面上和大家一樣氣勢洶洶,心裡面卻憂心忡忡,因為我知道我們這幾個人,肯定不是這些X級改造人的對手,趙虎和程依依都是天階上品,能對付一個,我能對付一個,居永壽瘸了條腿,加上錐子和韓曉彤,不知道能不能對付一個……


 就算我們三組都挺順利,也還有兩個X級改造人啊,前路簡直一片黯淡!


 與此同時,五個X級改造人已經越走越近了。


 四男一女,還是一邊走一邊吐血,但是我們個個精神緊繃,誰都不敢掉以輕心。


 我也摸出了飲血刀,居永壽雖然缺了條腿,但還是拔出了他的八棱棍,棍上有八個鋒利的棱角,既能捅,又能劈,可謂全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第1831回 第1832回 第1833回 第1834回 第1835回 第1836回 第1837回 第1838回 第1839回 第18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