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就是程依依!


 雖然我們隔著足有幾十米遠,可我還是一眼認出了她,那可是我一生摯愛的女人啊,怎麼可能認錯?


 當時的我完全呆了,滿腦子只有一句話:程依依還活著!


 程依依還活著,南王他們是不是也活著?


 這是我來盛頓城的第一天,竟然就見到了程依依,這運氣真是無敵爆棚了。當時的我別提多興奮了,一雙眼睛幾乎都發紅了,淚水都在眼眶裡面打轉。


 程依依並沒有看到我,她還在仔細觀察著樓下的場景,是在監視布魯斯嗎?


 她是在打什麼主意?


 我剛想大聲喊程依依的名字,她好像看到了樓下的什麼,身形一閃,竟然就沒影了。


 “依依!依依!”


 我大聲喊著,借助風勢將自己的聲音傳遞過去,但程依依已經消失了,沒有給出任何回應。


 雖然我不知道南王等人在盛頓城到底經歷了什麼,也不知道程依依剛才在幹什麼,但我既然看到了她,就不可能甘心錯過的。


 可惜我還在對面的樓頂,不可能真的像蜘蛛俠一樣盪過去。


 但我知道程依依就在對面樓裡,剛才她好像是發現了什麼,才急匆匆地離開了。我必須要過去找她,然後和她匯合,問問到底怎麼回事,有什麼忙我也能幫是吧。


 我也急匆匆下了樓,朝著對面的酒店奔了過去。


 對面的酒店高大宏偉,好像還是盛頓城標誌性的建築之一,否則布魯斯也不可能在這開記者會。此時此刻,酒店內外都是人山人海,無數記者扛著長槍短炮,爭先恐後地採訪布魯斯,不光有人,還有車,將整條街擠得水洩不通。


 我混在人群裡,好不容易才擠過去,結果在酒店門口又被人攔住了,幾個又高又大的白人保鏢,問我有沒有記者證,今天只有記者才能進去。


 說句實話,就這幾個保鏢,我隨便幾拳就放倒了,但是那又怎麼樣呢,只會引來更多的保鏢罷了。


 我在酒店門口四處遊走,發現這裡到處都是保鏢,這些保鏢統一穿著黑色制服,脖子上還掛著牌牌。米國是個典型的移民國家,這裡匯聚了全世界各地的人,所以保鏢也是各種膚色都有,白的、黃的、黑的、棕的,白人和黑人普遍都要壯些,黃種人和棕色人就要偏瘦小些,這也是基因和血統決定的。


 但是沒人敢小看亞裔的保鏢,誰不知道華人功夫震天下!


 我找准機會,將一個亞裔保鏢拖進旁邊的巷子裡,將他打暈之後,換上了他的衣服,戴上了他的牌牌。


 雖然我沒做什麼易容,但在外國人的眼裡,華裔都長得差不多,不仔細看根本分不出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21回 第1822回 第1823回 第1824回 第1825回 第1826回 第1827回 第1828回 第1829回 第18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