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雖然已經在米國的東部了,但從加城到盛頓城還是挺遠,也得上千公里。


 坐飛機是最快的,但我不能坐飛機了,我怕還沒過了安檢,就被人扣下來。總得來說,還是自己開車安全一些,出現什麼情況起碼來得及逃。


 薛安平的別墅本來就在郊外,所以我很快就上了高速,直奔盛頓城而去了。


 上千公里,開車怎麼也要十個小時,我也真就一口氣都沒有停歇,而且不是我的車,也不怕違章什麼的,一路高速行駛,比預計到達盛頓城的時間,還要快了一兩個小時。


 即便如此,天色也完全黑了。


 到達盛頓城後,我想第一時間趕往白殿,畢竟之前已經聽說過了,戰斧的總部就設在白殿地下,是直接受白殿引導和命令的,亞菲特也夜以繼日地在裡面做實驗,研發新的基因液和改造人。


 自從S+級的基因液失敗後,他又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新的實驗中了。


 但我實在是太累了,連開了七八個小時的車,精神始終處在高度緊張之中,整個人都疲累不堪,只能找了一家旅館先歇著。


 當然不能再用王丹尼的名字,我估摸著薛安平和皮特的死已經傳開,整個加城也已大亂,洪社和戰斧應該在四處找我了吧。


 好在無論是哪,不需要身份證件就能居住的黑旅館都比比皆是。


 這一覺,一睡就睡到第二天的中午。


 整個人恢復了精力和體力後,我便馬不停蹄地趕往白殿了。


 白殿的重要性不用多說,絕對是全世界守衛最森嚴的地方之一,除了自身強大的保全以外,肯定還有各種高級別的改造人,比如陳近南說過的X級、Y級、 Z級的新型改造人。這種改造人實力很強,就是缺陷也很嚴重,壽命最短的只有三五天,所以並沒大範圍生產開,只有盛頓城才存在。


 就連洪社的人都不敢輕易進入盛頓城中。


 所以,無論我想在盛頓城干點什麼,都得小心、小心、再小心。


 白殿作為最高機構,同時也是全世界都出名的網紅景點,誰來到這不想和白殿合個影啊。所以到現場時,這里人還不少,不說人山人海,也是人潮如織,混在其中還算安全。


 即便如此,我也能注意到一些高大的保鏢在四周走來走去,時刻保衛著這裡的安全。


 而且越靠近白殿,安保就越嚴密。


 就算身為天玄境三重的高手,想要無聲無息地通過這些安保到達白殿內部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
 但這不算什麼問題,只要肯想,一定會有辦法。


 我假裝成遊客在四周遊走,時不時地拿出手機拍兩張照片,想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可利用的漏洞。看著白殿,我的心情無比複雜,南王他們一個多月之前就被送到這裡,也不知道是死是活,亞菲特不會放過他們的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11回 第1812回 第1813回 第1814回 第1815回 第1816回 第1817回 第1818回 第1819回 第1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