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之前,薛安平除掉了兩個A+級的改造人,陳近南也賞給他一顆通天丸作為獎勵。


 通天丸可是了不得的東西,能讓天玄境的人突破桎梏,這就是洪社擁有這麼多天玄境高手的原因。


 我來加城,就是為了盜取薛安平的通天丸,為此還潛到大金牙的場子做手下,就是想打聽到薛安平的住址,結果竹籃打水一場空,根本沒人知道薛安平在哪住。


 萬萬沒想到啊,戰斧蓄謀的一場紛爭,反而把薛安平給引出來了,真是有心栽花花不開,無心插柳柳成蔭!


 薛安平要來,我當然一萬個歡迎,終於能見到他了。


 而且之前從陳近南的口中得知,薛安平是天玄境三重的高手,這樣一來對付A+級的改造人肯定沒問題,我也能鬆一口氣,不用太費力了。


 我便點點頭說:“好,那就等薛大哥來了!”


 溫春秋也點點頭:“我剛才就通知過薛大哥了,一會兒就到。”


 歸根結底,薛安平才是大家心中的定海神針,得知薛安平會親自來,大家也都放下心了,紛紛看向對面。


 亞力士敗了以後,戰斧的人七手八腳地將他抬了回去,那邊的人也是義憤填膺,紛紛罵個不停。他們本來打算一口氣贏上兩場,結果亞力士還輸了,只能寄希望於第三場了。


 亞力士也咬牙切齒地說:“大家不用慌張,我叫皮特過來!”


 說著,亞力士也開始打電話了。


 正如洪社這邊對薛安平充滿期待一樣,戰斧那邊也對皮特充滿期待,兩邊都覺得自己第三場一定能贏,各自都在心裡憋了口氣。


 從這事上就能看出,戰斧確實是提前做了準備的,因為是皮特先來了。


 和印像中人高馬大的歐域人不一樣,這個皮特身形瘦小,而且皮膚也是棕色的,看上去像個印人,張嘴就是一口咖哩味的英語:“一群混蛋,做了那麼充足的準備,怎麼還能輸上一場,竟然還得讓我親自出馬?”


 但這一點都沒影響皮特本身的霸氣。


 瘦小的皮特罵罵咧咧,上百個高大的白人竟然噤若寒蟬,一句廢話都不敢多說。


 只有亞力士苦著臉說:“對方突然殺出來個沒見過的小角色,打亂了我們所有人的計劃啊……”


 “還他媽找理由!”


 “啪”的一聲,皮特狠狠一耳光抽在亞力士的臉上,亞力士愣是一句話都不敢吭,哆哆嗦嗦地縮在一邊。


 皮特直接往前走來,站在廣場中央說道:“誰?!誰是那個半路出來的小角色,給老子滾出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11回 第1812回 第1813回 第1814回 第1815回 第1816回 第1817回 第1818回 第1819回 第1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