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是我來加城的第二天,陳近南說過幾天派人送通天丸,理論上來說應該還沒到,哪有那麼快啊!


 等我盜走了通天丸,馬上直奔盛頓城,這就是我的計劃。


 一整個晚上,我就不斷觀察薛安平,看看他什麼時候走,我好跟上。但是給我敬酒的人太多了,大家普遍覺得我的前途無量,最起碼黑旗副旗主是穩了,搶著來拍我的馬屁。


 有人給我敬酒,我總不能拒絕,我已經盡量在克制了,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喝多,但不知不覺還是多了……


 人在江湖、身不由己,說的就是這種事情。


 我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睡過去的。


 等我再醒過來,已經天光大亮!


 我當然吃了一驚,立刻翻身而起,發現自己還在大金牙的場子裡,後院的大通舖上,躺著十來個人。我一起來,其他人也紛紛醒了,立刻爭先恐後地叫著:“丹尼哥,你醒啦?”


 門也“吱呀”一聲開了,大金牙樂呵呵笑著,端著一個熱氣騰騰的碗走進來。


 “丹尼,你醒了啊,昨天晚上你可喝了不少,這是我專門給你熬的醒酒湯,快喝點吧。”


 我剛睡醒,大金牙就端著醒酒湯進來了,絕不可能是巧合啊,不知道在門口等了多久。


 其他人也都開玩笑,說大金牙偏心什麼的,我們也都喝多了,怎麼沒有醒酒湯?


 大金牙板著臉說:“你們要是立了大功,我給你們端洗腳水都行!”


 說著,大金牙又把醒酒湯端到我身前來,親熱地說:“丹尼,快喝點吧。”


 我現在哪有心情喝什麼醒酒湯,立刻問道:“薛安平呢?”


 我在加城,逮誰都是直呼名字,他們也習慣了。


 大金牙說:“薛大哥昨晚上就回去啦!”


 我更急了:“怎麼就走了呢?”


 大金牙以為我是想要賞賜,樂呵呵說:“放心吧,薛大哥忘不了你的,過不了幾天肯定要召喚你,到時候你就平步青雲、飛黃騰達啦……丹尼,我也沒有別的想法,就希望你將來發達了,別忘了兄弟們啊……”


 “是啊是啊,千萬不要忘了我們!”三兒等人也紛紛說著,眾星拱月似的把我捧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11回 第1812回 第1813回 第1814回 第1815回 第1816回 第1817回 第1818回 第1819回 第1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