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的出戰,是衛正平欽定的,身為黑旗骨幹的他,在唐人街一言九鼎,理論上沒有人會反對,我的“直屬大哥”大金牙都不敢說話了。


 但是偏偏,就有人出聲反對了。


 說話的這個人字正腔圓,而且一口標準的漢語,顯然是個華人!


 眾人紛紛回頭去看,我也看了過去。


 就見一個三十多歲的漢子正往這邊匆匆走來,面白如玉、身長七尺,看著像個風度翩翩的書生,但卻一臉的怒火,和他的樣貌一點都不搭配,好像誰欠了他八百萬似的。


 “溫大哥……”


 “溫旗主……”


 洪社的人紛紛叫了起來,我也立刻明白過來,這人就是加城洪社的黑旗旗主溫春秋了。他竟然也來了,看來今天這事鬧得確實挺大,也不知道最後會有一個什麼結果。


 溫春秋急匆匆地走過來,誰都沒有搭理,徑直來到我的身前,指著我的鼻子說道:“誰讓你上的,你知道對面是誰嗎,輸了能擔起這個責任嗎? ”


 我還沒有說話,衛正平就立刻說道:“溫旗主,是我讓他上的!”


 溫春秋當然很詫異地回過頭去:“為什麼?”


 衛正平頓了頓,說道:“他叫王丹尼,是大金牙的手下,身手還是挺不錯的,剛才我第一仗打輸了,所以讓他打第二仗,也是沒辦法的辦法了……”


 溫春秋聽後,面色這才緩和了些,說道:“這麼重大的事,你們該和我商量下,得虧有人及時匯報給我,我也恰好就在附近,所以立刻趕過來了!”


 說著,溫春秋又看向對面的亞力士,沉沉道:“接下來,我和你打!”


 亞力士則微微笑著:“可以!”


 溫春秋又冷哼一聲:“今天戰斧可真是大人物雲集啊,竟然連你都過來了……不管你們要打什麼主意,有我黑旗旗主溫春秋在這,就休想得逞!”


 “沒有,只是小小地切磋一下,可別傷了咱們的感情啊!”


 “少廢話,咱們有什麼感情?”


 溫春秋說著,便拔出一柄寒光四射的雁翎刀來,亞力士也跳起了小碎步,兩隻拳頭不斷上下揮舞,看樣子還是個專業的拳擊手,如今成了A級改造人更是如虎添翼。


 溫春秋要出場,洪社這邊當然一片歡騰,畢竟在加城的洪社里,除了“老大”薛安平外,就屬黑旗旗主溫春秋最厲害了,大家當然對他充滿信心!


 就連衛正平也沖我喊道:“王丹尼,辛苦你了,但是溫旗主來了,你就退回來吧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11回 第1812回 第1813回 第1814回 第1815回 第1816回 第1817回 第1818回 第1819回 第1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