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8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站在薛安平的角度,他絕對想不到我是衝著通天丸來的,更想不到我會這麼大膽,竟然跟著他上樓了。


 拿到了通天丸,薛安平還是很得意的,甚至一路哼起了小曲兒,馬上就要從天玄境三重升到天玄境四重,怎麼可能不開心呢?


 可惜啊,要被我劫走嘍!


 看到薛安平進了書房,我也二話不說跟了上去,打算看看他把通天丸藏在哪了。


 薛安平關上了門,但是並沒把門關嚴實,還露著一條小縫。


 我就趴在門前,通過小縫往裡張望。


 不看不要緊,一看嚇一跳!


 我吃驚地發現,書房裡竟然還坐著一個人,身材瘦小,個子也不高,一副賊眉鼠眼的樣子,不是皮特,還能是誰?!


 這位A+級的改造人,怎麼來這裡了?


 我本能地認為,皮特肯定是來偷襲薛安平的,當場就想衝進去幫薛安平。可是轉念一想,我要這麼快就進去,不就說明我在跟踪薛安平嗎,就算幹掉皮特也沒法解釋這個事了,不如先等一等,他倆打起來了,我再進去助陣,這樣事後還能解釋,我是聽到聲音才上樓的。


 所以我便按兵不動,繼續趴在門外,但飲血刀已經拔出來了。


 看到皮特的薛安平也很震驚,詫異地道:“你怎麼來了?”


 我還以為兩人這就要打起來了,但是沒有,皮特仍舊穩噹噹地坐在椅子上,冷冷地道:“我為什麼來,難道你心裡不清楚?”


 薛安平竟然什麼話都沒說,面色平靜地看著皮特。


 皮特緩緩站了起來,這時我才看到,他肚子上還包著紗布,是我昨天劈他的那一刀。我心裡想,皮特傷還沒好,竟然也來偷襲薛安平,這膽子也太大了吧。


 看來就算我不出手,薛安平也足夠幹掉皮特了。


 但是薛安平並沒動手,還是很平靜地看著皮特。


 皮特又冷笑著道:“通天丸到手了吧?”


 咦,他怎麼知道通天丸的?


 我還正詫異著,薛安平已經點了點頭:“是,到手了。”


 接著,薛安平便從袖口裡拿出紫檀盒子,給皮特看了一眼,接著放在了旁邊的書架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  第1811回 第1812回 第1813回 第1814回 第1815回 第1816回 第1817回 第1818回 第1819回 第18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