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黃玉山不希望洪社的人看見她和我有來往,其實我也不想和洪社的人打交道。


 我本來打算對黃玉山全盤托出,講清楚這場混戰的前因後果,可惜實在沒有機會。那就算了,我盡過力了,一切只能隨緣,而且洪社和戰斧本來就有矛盾,陳近南也說過他們一直在斗。


 所以這個事件算是催化劑吧,就算我沒有殺那些船員,他們遲早也會打起來的。


 我這麼安慰著自己,迅速朝著沙漠奔去,我也不知道陸飛越看到我沒,但我奔出去很遠後再回頭看,陸飛越已經帶著黃玉山走了,那輛法拉利跑車也不見了。


 嗯,這場惡戰雖是因我而起,但我已經盡力彌補,再往後就和我無關了,我還是專心尋找南王等人。


 這麼想著,我又返回到馬路上,攔了一輛小貨車繼續前往都市。


 現在的我,已經能夠流利地和當地居民溝通了,這位小貨車的司機正是拉斯維加斯的市民,聽說我是來旅遊的,又看我出手大方,便熱情地向我普及了城裡一些著名的賭場,什麼金銀島、百樂宮、牡丹苑,真是瞭如指掌。


 我估摸著,以戰斧的風格,肯定會暗中操縱這些賭場。


 我想從這個司機口中多套點話出來,便笑呵呵道:“大叔,聽你這麼了解,年輕的時候應該沒少在裡面玩吧?”


 一說這個,司機更興奮了,兩眼放光地說:“何止沒少在裡面玩,簡直把裡面當家了啊,一夜一夜地不出來!想當年我最有錢的時候,幾乎能買下拉斯維加斯的一條街!可惜……”


 說到這裡,司機嘆了口氣,又道:“常言說得好,久賭無勝家啊!如果我在最有錢的時候收手,現在就不用開小貨車嘍!可惜,我的運氣越來越背,只用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便把贏來的錢一點點輸光了……”


 我不知道這位司機說得是真是假,但是我想,在全世界都赫赫有名的賭城裡,這種一日天堂、一日地獄的事情肯定不少!


 我又問他:“這麼盛大的賭博業,背後一定有什麼組織控制吧?”


 “那肯定的!”司機說道:“據我所知,全世界有名的組織全都聚集到這來了,哪個組織名下沒有點產業在這裡呢,畢竟是那麼賺錢的生意!不過近幾年來,經過一些血拼和重新洗牌之後,大部分賭場漸漸被戰斧和洪社控制了,比如百樂宮就是戰斧的,老大叫阿爾瓦,牡丹苑就是洪社的,老大叫陸飛越……我看你是華人,就是牡丹苑吧,在那邊不會被欺負。”


 我想要的就是這些信息!


 我立刻點頭,對司機說:“謝謝!”


 接著又暢快地給了他一些錢。


 說話之間,我們已經進了拉斯維加斯的城中,這裡果然一派繁華景象,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就不說了,關鍵每一個建築都是那麼獨特、氣派,讓人不得不感慨有錢就是好啊,“金碧輝煌”已經不足以形容這裡的景象,幾乎要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。


 這些年來,我也算是賺了些錢,但在這裡顯得十分渺小,口袋裡那點鋼鏰似乎很不經花。


 進入城中,司機還在不斷地向我介紹,這是什麼賭場,那是什麼賭場,我也暗暗記下了這裡的路。很快,司機把我載到某個酒店門口,對我說道:“這裡就是牡丹苑了,裡面華人居多,都是你的老鄉,你在這玩是最安全的。”


 在拉斯維加斯,賭場和酒店往往是一體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71回 第1772回 第1773回 第1774回 第1775回 第1776回 第1777回 第1778回 第1779回 第1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