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米國西部最大的城市,工商業、國際貿易、科教、娛樂匯聚於此,號稱天使之城。


 米國最大的集裝箱港,每天有無數石油、水泥、機械、化學品……在此出口,當然也有無數鋼材、橡膠、糖漿、木材在此進口,算是全世界最繁忙的港口之一。


 我們的船就即將在此停靠。


 在臨近的前一天,我就讓阿布回去了,經過一個星期的休息、療養,阿布已經好得差不多了,也很少有生物能傷到它了。


 我站在船邊對阿布說再見,讓它回去以後告訴王巍,我已經順利抵達米國了。


 阿布沖我“嗚嗚”叫了幾聲,就甩甩尾巴離開了。


 哎,明明是一頭比樓還大的鯨,愣是活得像一條狗!


 闊別阿布,我便回到船艙,耐心等待漁船靠近。從得知南王等人被送到米國,再到我自己也趕到米國,這期間真是經歷了無數坎坷和波折,好在最後終於到了。


 我不知道南王他們現在怎麼樣了,也不知道他們究竟在哪,但是只要到了米國,不論是死是活,總能打聽到的。


 比如說戰斧在此的負責人湯尼,這傢伙是個A級改造人,地位肯定不算低了,沒準知道南王等人的下落。我只要找到他,應該可以打聽到我想要的東西了。


 漁船慢慢靠近港口,船員升起了戰斧的旗,旗上兩把斧頭交叉,中間還有個骷髏頭的模樣。


 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戰斧的標誌,在華夏、在東洋都沒見過,看著倒是挺霸氣的。港口十分忙碌,二十四個小時連軸轉,進出的船都要排隊,但是戰斧的旗一升,其他船都默契地讓開路,讓我們的漁船先進來了。


 嘿,戰斧果然硬啊。


 漁船緩緩前行、毫無阻礙。


 進入港口,又往岸上靠去,各個公司都有區域,漁船就往自己的公司去了,遠遠地就看到有人正在接應。這艘漁船很現代化,路線已經完全設定好了,不需要再人為操控。


 趁著船還沒有完全靠岸,我便把所有船員叫到了船艙裡。


 這些船員有的斷了胳膊,有的斷了腿,他們的恢復能力沒那麼強,所以現在還拄著拐,或是裹著紗布。一個星期以來,這些船員還挺配合,各個對我點頭哈腰、十分尊重。


 如今任務圓滿完成,大家以為我要走了,是來和他們告別的,一個個都鬆了口氣的樣子。


 但是他們並不知道,我是要殺他們了。


 戰斧的人,無論死多少也不屈。


 當著他們的面,我慢慢拔出了飲血刀,這些人當然無比驚恐,哆哆嗦嗦地問我要幹什麼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71回 第1772回 第1773回 第1774回 第1775回 第1776回 第1777回 第1778回 第1779回 第1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