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十多個保安的屍體被抬到了百樂宮的門口,一次性傷亡這麼多的戰斧成員,已經不是普通的襲擊事件了,阿爾瓦無論怎樣也要露一面的。


 還是那一句話,只要是殺戰斧的人,我一點都不心疼,因為他們該殺。


 百樂宮的門口聚集了許多人,有心慌的工作人員,也有看熱鬧的賭客,可謂熙熙攘攘。我就藏在暗處,悄悄觀察現場所有的人。


 不過一會兒,便有人喊道:“阿爾瓦來了!”


 眾人默契地讓開條路。


 一個金發碧眼的白人大漢很快出現走了出來,他的年紀約莫四十上下,一身結實的肌肉,像是人形坦克。在他身後,還跟著不少小弟,一看就都是改造人,個個都是殺氣騰騰。


 在他所過之處,人們紛紛低頭,輕聲叫著:“阿爾瓦……”


 他就是阿爾瓦,戰斧在拉斯維加斯的負責人!


 戰斧在各地的負責人基本都是A級改造人,就像洪社在各處的老大都是天玄境一樣,難怪兩邊可以抗衡。這麼高的地位,是僅次於S級改造人的,所以我堅決認為阿爾瓦知道南王等人的下落。


 ——湯尼本來也知道的,可惜被黃玉山殺掉了,這次不能再錯過機會。


 我藏在人群裡,密切關注著阿爾瓦,看有沒有下手的機會。


 阿爾瓦帶著人來到那些保安的屍體身前,一張臉當然變得十分難看。


 “是誰幹的?”阿爾瓦陰沉沉道,語氣裡夾雜著怒火。


 沒人答話,因為沒人知道。


 “是誰先發現屍體的?”阿爾瓦又問道。


 很快就有人出來了,是個巡邏小隊,他們一起發現了屍體,死去的保安都是他們的同事,平時關係也很不錯,一個個也都悲憤欲絕,希望阿爾瓦能把兇手給找出來。


 “必須找出來……必須!”阿爾瓦握緊拳頭,咬牙切齒地說著。


 這可是百樂宮啊,戰斧在拉斯維加斯的招牌,發生如此重大的兇殺事件,死的還都是自己的工作人員,豈不是說明戰斧沒有能力保護賭客的安全嗎,以後誰還敢來這裡玩呢?


 這對生意將會造成很大的影響。


 不把兇手給揪出來,戰斧將會顏面掃地。


 阿爾瓦立刻說道:“把監控調出來,直接在大屏幕上放,我倒要看看是哪個吃了熊心豹子膽的,敢對我們戰斧的人下手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71回 第1772回 第1773回 第1774回 第1775回 第1776回 第1777回 第1778回 第1779回 第1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