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顯然,湯尼已經“偵查”完畢,確定四周沒有埋伏,所以攻了上來。


 現在不用證明,黃玉山也相信戰斧真的來襲擊她了。


 黃玉山手裡本來就握著刀,倒是不用再做準備,立刻就和湯尼戰在一處。她的實力當然很強,能做洪社一方老大,天玄境是最基本的,誰知道陳近南從哪找來這麼多的高手,也怪不得洪社會成為全世界都赫赫有名的組織!


 但是即便如此,她也扛不住湯尼和一群改造人的攻擊,如果沒有我在,她是必死無疑的了。


 就那麼一瞬間,在湯尼和一群改造人的聯手攻擊下,黃玉山就撐不住了,不僅步步倒退,而且陷入苦戰。


 還好有我。


 我來,就是為了和黃玉山並肩戰鬥的。我立刻衝上去,揮舞起飲血刀,攻向那十多個改造人。猛一交手,我就感覺到這些改造人的不同凡響,果然個個都是B級和C級的,還好我也很強,已經是天玄境的高手,所以應付起來還算從容,基本一刀一個,出手必有人傷。


 有我參戰,黃玉山頓時輕鬆許多,只要專心對付湯尼就好。


 黃玉山一邊劈著湯尼,一邊大聲叫道:“湯尼,你搞什麼,幹嘛好端端偷襲我?”


 湯尼仍舊一拳又一拳地打出去,冷聲笑道:“我為什麼偷襲你,難道你不清楚?”


 “我是真不清楚!”


 “你殺了我們戰斧那麼多人,還在這揣著明白裝糊塗?”


 “你有毛病嗎,我什麼時候殺戰斧的人了?”


 “少來這套,你敢做不敢當,那就死在我的鐵拳之下吧!”


 湯尼咆哮著,仍舊一拳又一拳地轟過去,一點餘地也沒有給自己留。


 “好啊,看來你是想挑起戰斧和洪社的戰爭了,可以,那我就滿足你!”


 黃玉山也終於怒了,不再手下留情,使出了自己的真本事,手裡的刀上下翻飛,逼得湯尼不得不倒退了。我不知道黃玉山是什麼實力,但湯尼顯然不是她的對手,否則也不會帶這麼多幫手了。


 湯尼一邊閃避,一邊焦急地叫:“你們搞什麼鬼,對付黃玉山的一個手下還用這麼半天……”


 湯尼顯然做過調查,知道屋子裡就兩個人,把我當成了黃玉山的手下,所以才這麼肆無忌憚地殺上來。他全神貫注地和黃玉山打著,沒有閒暇關注我們這邊,直到現在才看了一眼,赫然發現他的幫手已經被我滅得差不多了,只剩幾個還在苟延殘喘。


 “啊……”湯尼當然一臉驚恐,根本沒想到我一個手下,還能幹掉他那麼多的改造人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71回 第1772回 第1773回 第1774回 第1775回 第1776回 第1777回 第1778回 第1779回 第1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