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當然很吃驚!


 我才剛來米國,從來沒招惹過警方,這是怎麼回事,難道之前做的事情敗露了嗎?


 警車將我逼停之後,迅速奔出來許多白人警察,而且個個都持著槍,大喊大叫著說:“下來!下來!”


 我觀察了下現場的情況,估摸著自己應該是能逃掉的,便推開車門舉著雙手走了出來。


 接著,我便聽到那些白人七嘴八舌地說:“咦,怎麼不是黃玉山?”


 “剛才接到上級命令,說戰斧的湯尼被人殺了,兇手是黃玉山,而且已經跑了,讓咱們趕緊追。通過全城布控,發現了湯尼的車,還以為是黃玉山開的,怎麼是個男人?”


 “不管了,就算不是黃玉山,也一定和黃玉山有關係,把他抓回去吧!”


 “沒錯,這是一個華人,肯定是洪社的!”


 我開車出來還不到一個小時,沒想到湯尼死亡的消息就傳了個遍,就連黃玉山都成了通緝對象,而我開著湯尼的車,當然就被他們給圍捕了。


 他們抓錯了人,但不代表我就是無辜的,就像他們說的,就算我不是黃玉山,也一定和黃玉山有關係。


 更關鍵的是,我是偷渡過來的啊,什麼戶都沒有,被抓了只會更麻煩。


 所以我不再猶豫了,整個身子猛地往起一躍,先踩在我那輛SUV上,接著在再各個車上跳來跳去,以極快的速度往旁邊的樹林竄去。


 那些白人也都吃了一驚,顯然沒想到我敢拒捕,而且跑得還這麼快,當然紛紛抬起槍來,朝我“砰砰砰”地射過來。


 憑我現在的實力,要躲這些子彈根本沒問題了,就算躲不過去,也用飲血刀一一擊落。這些白人顯然沒有見過這個場面,一個個都驚恐地“哇哇”叫著。


 也好,讓他們見識下華夏功夫!


 我棄車而逃,以很快的速度竄向了旁邊的樹林。樹林不大,樹也稀稀拉拉,仍有子彈不斷竄來,但對我已經造不成多大的影響,樹林對面就是另外一條馬路,我打算到另外一條馬路上,再搶一輛車子逃走。


 但是隨即,我又詫異地發現,那條馬路上也有許多刺眼的霓虹燈射來。


 糟糕,這樣下去的話,我就要腹背受敵了!


 我正躊躇著該怎麼辦,一輛深黃色的法拉利跑車突然疾馳過來,比那些警車還要更快一步來到樹林對面的馬路上,接著窗戶放下,一個面容俊俏的女人沖我說道:“快上車!”


 我一看,可不就是黃玉山嗎?


 哎,說了井水不犯河水的,怎麼又過來救我了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71回 第1772回 第1773回 第1774回 第1775回 第1776回 第1777回 第1778回 第1779回 第17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