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上原飛鳥來了!


 這要放到以前,我看到上原飛鳥肯定會很開心,因為他算是半個自己人,因為有幾個華夏朋友,也對華夏印像不錯,更關鍵的是,他相信我的判斷,相信戰斧是要禍害東洋,所以屢次出手救我、助我。


 說他是我的救命恩人,也一點都不誇張。


 後來藤本一郎把他趕走,我還為他感到可惜,不知道他去哪裡了,希望有朝一日再見到他。


 但是現在,重新看到他後,我的心情異常複雜,因為我剛才聽得清清楚楚,上原飛鳥要代替花陽介出戰!上原飛鳥的實力,我比任何人都清楚,強的不是一星半點,而是特別的強,春少爺都不是他的對手,只有劍神能克制他。


 東洋劍聖,名不虛傳!


 東洋就這麼大,見過上原飛鳥的人不少,更何況今晚來的都是重量級人物,以前和上原飛鳥本身就有來往。上原飛鳥一走過來,西川等人都激動壞了,圍著他嘰嘰喳喳,問他怎麼來了。


 上原飛鳥嘆了一口氣道:“之前藤本君趕走我後,我也心灰意冷,到國外去走了一圈,不打算再管東洋的事。但沒辦法,心裡還是放不下這片土地!等我再回來時,才發現什麼都變了……接著一路調查,最終摸到你們這裡來了。”


 說著,上原飛鳥便抬起頭,衝著城牆上的我道:“張龍,很感謝你能幫助我們對抗戰斧,但是東帝之位,你確實不合適,還是交給西川吧!”


 看看,什麼半個自己人,說到底還是向著東洋。


 當然,我也沒有埋怨上原飛鳥,畢竟他確實就是個東洋人,事事都向著華夏也不可能。


 而我沉沉地說:“飛鳥前輩,我很敬重你的為人,也感謝你曾經救過我好幾次,但在這件事上我不能讓,對付戰斧我有經驗,還是讓我做東帝吧!”


 “你有經驗,你可以提建議,想來西川先生不會不採納的。”上原飛鳥和我說話時,語氣始終都很溫和,顯然是在和我商量,也不願意和我鬧崩。


 西川立刻說道:“是的,張龍,你肯敬我為帝,我立刻封你為王!如果我是東洋黑界的大當家,那你就是二當家,你的建議當然會聽!”


 這個西川,說得比唱得還好聽,明明是我封他為王,他偏偏要倒打一耙,想要騎在我的身上。但是不行,我已經怕了別人做主,不自由的感覺太不爽了,主要也不想再失敗了。


 所以我還是搖了搖頭:“飛鳥前輩,這其中的原因很複雜,總之我是非做東帝不可的,希望你能理解。不過你們放心,等乾掉戰斧後,我會馬上離開東洋,不會佔你們一分錢便宜的。”


 只要拿走最新的基因改造液,什麼東帝不東帝的,誰在乎啊?


 只是我有我的堅持,他們也有自己的立場。


 上原飛鳥不再溫和,而是沉沉地道:“既然如此,那我也就不客氣了,接下來這一戰,由我代替花陽介!”


 此話一出,西川那邊的人紛紛歡呼起來,他們知道上原飛鳥一出,就穩贏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01回 第1702回 第1703回 第1704回 第1705回 第1706回 第1707回 第1708回 第1709回 第17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