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自從上次喝過狼王的血,還給狼王撓過癢癢之後,我就自認為和狼群的關係還不錯了,所以才會自信地喊了一聲住爪。


 這些狼群,尤其狼王,在我看來是有點靈性的,能夠聽懂人類的話,和何紅裳的小乖差不多。果不其然,在我喊過一聲之後,那些狼群果然停下動作,齊刷刷地回頭朝我看了過來。


 顏宴的腿都嚇軟了。


 我把顏宴放在地上,讓她就在這裡不要亂動,然後朝著狼王坡的大石頭奔了過去。我清楚地看到,幾個萬家的人就在那裡,今晚回來的熟人則是程依依,她已經抽出一柄匕首,目光灼灼地盯著那些狼群。


 看到程依依,我太開心了,天知道我有多想她,我也期待過今晚來的人是她,不過沒敢抱多大希望,怕自己期望越高、失望越大。


 現在確定是程依依,我當然按捺不住興奮的心,健步如飛地朝她奔了過去。


 顏宴也抬起頭,想看看祁六虎來了沒,結果發現來得是個女的,低聲問我:“這是誰啊?”


 我很激動地說:“這就是我女朋友,程依依!”


 “哦……”顏宴伸長了脖子,仔細打量著程依依。


 程依依也朝我這邊看來。


 須臾之間,我就奔到她的身前,情難自抑地叫了一聲:“依依!”


 接著,我便把顏宴放下,張開雙臂擁向了她。程依依當然也很想我,看到我的瞬間眼都紅了,和我緊緊擁抱在了一起。


 這期間裡,那些狼群始終一動不動。


 “你受苦啦!”我說。


 “沒事……”程依依說:“也沒什麼辛苦的,就是不太自由……我是沒有想到,會在這裡遇見你!”


 顯然,和趙虎一樣,小三子救出她後,並沒說我還活著,只說從後山去長樂村,所以程依依就來了,見到我確實是意外之喜。


 不知過了多久,我和程依依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彼此。


 顏宴站在我的身後,怯生生叫了一聲嫂子。


 “這是?”程依依疑惑地問我。


 “這是顏宴,洪社黃旗旗主,現在是我的手下。”我給程依依介紹著。


 程依依點點頭,跟顏宴打了聲招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91回 第1692回 第1693回 第1694回 第1695回 第1696回 第1697回 第1698回 第1699回 第1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