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長樂村外的廣場上,只稀稀拉拉地站著幾十個人,甚至不到百人。


 前幾天可不是這樣的,西川以為自己勝券在握,總是大張旗鼓地帶好多人來,至少上萬之眾,浩浩蕩盪、氣勢磅礴,邀請大家見證他重奪東帝的時刻。


 今天是第三天,也是關鍵性的一戰,西川反而沒帶多少人來了,可能是知道自己要輸,不想太丟臉吧。


 在我看來,西川還肯來就不錯了。


 人來得雖然不多,但還是挺全的,我仔細看過去,各大家族、勢力的代表人物基本都在。


 西川站在最前面,臉色陰沉沉的。


 我忍不住笑了起來:“西川先生,今天才這麼點人啊?”


 “人少怎麼了?”西川撇著眉說:“咱們是單對單,又不是打群架,叫那麼多人幹嘛?”


 “好,好!”我笑著道:“那咱們開始吧!西川先生,今天可是第三戰了,如果我們再贏,你就得承認我這個東帝,否則你就是狗娘養的、王八犢子生的!”


 我故意把西川那天的話又說一遍,省得他到時候又反悔。


 西川咬牙切齒地說:“放心吧,我不會食言的!空谷陽,出戰!”


 “是!”


 一道鏗鏘有力的聲音響起,山王會四組組長空谷陽緩緩出列,這傢伙之前是個天階中品第二檔,現在成了略強於天階中品的B級改造人。


 此時此刻,空谷陽的眼神堅定,手持一支六合槍走到了廣場上。


 之前山王會已經連輸兩場,最關鍵的就是這一戰了,如果再輸,東帝之位就得拱手讓人,可想而知他的壓力。


 我笑了笑,回頭說道:“依依,看你的了。”


 “放心。”


 程依依轉身下城。


 長樂村的大門緩緩開啟,程依依手持一柄鋒利匕首,淡定從容地走了出去。


 三天下來,三場戰鬥,洪社每次都派出不認識的生面孔,同為東洋黑界的人們丈二摸不著頭腦,不知道這些人是從哪裡來的,一個個這麼強,以前怎麼沒聽說過,也沒見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91回 第1692回 第1693回 第1694回 第1695回 第1696回 第1697回 第1698回 第1699回 第1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