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按理來說,昨晚號稱山王會第二強的小澤健都敗了,三組組長岩崎步應該壓力山大才對,畢竟他也不知道洪社還有沒有其他高手了。


 但岩崎步完全沒有慌的意思,反而很期待戰鬥的樣子,並且口出狂言,把洪社的人稱之為狗。


 洪社的人當然不願意了,在城牆上就和他對罵起來。


 趙虎站在我的身後,直接說道:“跟他說那麼多廢話幹嘛,我去把他幹掉!”


 接著轉身下牆。


 趙虎永遠都是這麼自信。


 我又往遠處看去,西川站在一顆大槐樹下,同樣面帶微笑、信心十足。小澤健都輸了,想不明白他哪來的自信,對岩崎步的信心這麼足麼?


 “張龍,今天很準時啊!”西川微笑地看著我,顯然對這一幕很滿意。


 長樂村的大門很快開了,趙虎握著巨大的骷髏斧走了出去,燈光照在他的身上,影子像一座山,無形中帶來很大的壓力。


 但站在另一邊的岩崎步依舊面色輕鬆。


 對於東洋黑界來說,趙虎算是個生面孔,畢竟他剛來不久,還沒闖出什麼名堂,就被關到牢裡去了。眾人並不認識趙虎,但看到他渾身上下纏滿繃帶,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,現場頓時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。


 就連西川都忍俊不禁,大聲說道:“張龍,洪社沒人了嗎,怎麼派了個殘廢的出來?”


 “你他娘的才殘廢吶!”都不用我說什麼,趙虎就主動罵起來:“看我一會兒怎麼把這個岩崎步打出屎來!”


 岩崎步都哈哈大笑起來:“小伙子,你也太大言不慚了吧,我倒要看看你怎麼把我打出屎來!”


 “你就等著看吧!”趙虎揮舞著手裡的骷髏斧,確實氣勢洶洶。


 兩人未戰先罵,梁子就結下了,引得兩邊的人也紛紛對罵,又分別為他倆吶喊助威,比昨天還要熱鬧,氣氛瞬間就上來了。


 紅花娘娘站在我的身後,憂心忡忡地說:“趙虎沒問題嗎?看他一身的傷……”


 “放心吧,沒什麼問題。”


 趙虎的恢復能力驚人,雖然傷還沒有痊癒,但不影響他的發揮。


 站在牆頭,我便衝著西川說道:“準備開始吧?”


 西川同樣大聲說道:“開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91回 第1692回 第1693回 第1694回 第1695回 第1696回 第1697回 第1698回 第1699回 第1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