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早就說過,剛吃完飯不適合打架。


 這不?屎都被打出來了。


 服下爆氣丸,又突破天階上品的趙虎,簡直要無敵了,岩崎步根本不是他的對手。本來就受了重傷的岩崎步,本想趁著趙虎煉氣,一口氣將趙虎幹掉的,卻在關鍵時刻被趙虎反將一軍,徹底爬不起來了。


 長樂村的城牆上面頓時一片歡騰,我們又拿下了第二場胜利,這當然是值得開心的事。


 我也高興壞了,在城牆上不斷高呼:“趙虎,牛逼!”


 趙虎則高高舉起斧頭,和我遙相輝映。


 幾家歡喜幾家愁,我們這邊是歡喜了,對面卻是愁雲慘霧。因為昨天晚上輸了,西川才下狠心去求布萊克,讓除小澤健以外的所有組長,搖身一變成了B級改造人,但即便是這樣了,也不是我們的對手。


 西川又氣又怒,可也沒有辦法,只能讓人把岩崎步抬了回去。


 而我隔空拱著手說:“西川先生,不好意思了啊,我們已經連勝兩場,只要明天再胜一場,東帝可就是我的了。咱們提前就說過了,誰再反悔誰是王八犢子生的,希望這次你可別再言而無信了!”


 當著幾萬人的面,西川曾發下那麼狠的誓,我估摸著他不敢再食言了。


 果不其然,西川什麼都沒有說,帶著人匆匆離開了。


 我也讓人打開長樂村的大門,親自將英雄趙虎迎了進來。昨天晚上是我媽,今天晚上是趙虎,大家也有經驗了,早早就準備好了各種慶祝的東西,一時間彩旗翻飛、鑼鼓喧天,當然也少不了鞭炮和禮花,簡直比過年還要熱鬧,因為這兩戰太給華人漲臉了。


 長樂村的村民雖然都是東洋籍,一顆心卻無比純粹,就是嚮往華夏,如今華人力壓東洋黑界,怎麼能不開心?至於風沙堂和親和組,他們一個和洪社的關係極好,一個恨透了西川,當然也很高興。


 大家將趙虎高高舉起,像抬大老爺一樣抬到城中,又“哦哦哦”地將他高高拋起、接住,再拋起、再接住。


 整個長樂村沉浸在一片歡愉的世界裡,我也趁著這個機會,向大家宣布洪社新的旗主,黑旗旗主由紅花娘娘擔任,赤旗旗主由趙虎擔任,至於空缺的藍旗和白旗,還有各路副旗主,在未來的幾天裡,也會陸續補上空缺。


 自從洪社遭難以後,除了黃旗旗主顏宴,其他旗主一直空著,不是洪社中沒能人了,而是我有私心,確實想安排自己人,這樣指揮起來也方便點,我們並肩作戰多少年了,肯定配合默契,絕對的一條心。


 因為紅花娘娘和趙虎剛剛打贏兩場戰鬥,聲望正是最強的時候,讓他倆做旗主,根本沒人反對,全是一片支持。洪社本就人才凋零、日漸衰落,突然有這麼多高手加盟,高興還來不及吶,怎麼會反對呢?


 黑旗和赤旗高興壞了,各自圍繞在紅花娘娘和趙虎身邊,歡天喜地叫著旗主。


 藍旗和白旗則不服氣,圍著我不停問,他們的旗主什麼時候來?


 我嘿嘿笑著說道:“今天晚上有可能會來一個,具體先當哪家旗主,到時候再說吧!”


 昨天晚上趙虎來了,今晚不知道誰會來,還是挺期待的。趙虎也不知道,雖然他坐了一個多月的牢,但是那牢防守太嚴密了,並不知道隔壁是誰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91回 第1692回 第1693回 第1694回 第1695回 第1696回 第1697回 第1698回 第1699回 第1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