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沒法跟程依依解釋太多,只能讓她直接喝狼王的血了。


 程依依現在就是天階中品第三檔,喝過狼王的血,很快就能晉級天階上品,等到明天晚上,再和山王會的改造人組長比武,不就戰無不勝了嗎?


 只要再贏一場,東帝就是我的了,東洋黑界也將由我徹底掌控!


 我微笑地看著程依依,想到她即將突破天階上品,我也蠻開心的。萬家的人知道怎麼回事,誰也沒有聲張,顏宴卻看傻了,一副見了鬼的樣子,但也沒敢多問。


 程依依一連喝了好幾口,我趕緊讓她停下來,說夠了!


 程依依這才抬起頭來,一連痛苦不堪的神色,誰喝狼血能高興啊?我一邊將紙巾遞給程依依,一邊摸出傷藥來為狼王止血、包紮,狼王也不是第一次了,全程表現的都很溫順。


 完事以後,我才對狼王笑著說:“謝了兄弟,日後如果還有麻煩你的地方,再過來找你吧。”


 “嗚……”


 狼王什麼都沒有說,當然,它也說不出來,只是仰頭衝著月亮吼了一聲,四周那一大片狼也紛紛仰起頭來,衝著天上的月亮嚎叫,這場面真是既震撼又滲人。


 在它們集體吼完後,便再狼王的帶領下,迅速鑽進山林,消失不見了。


 我們幾個也都一起下山。


 回到長樂村後,大部分人都休息了,唯有趙虎、二條、紅花娘娘還沒有睡,他們都在我的房間等著,看今晚到底誰會回來。


 看到程依依回來後,大家可都開心壞了,圍著程依依嘰嘰喳喳。


 尤其紅花娘娘,她是真把程依依當閨女看的,一把將程依依摟在懷裡,緊緊抱著。


 趙虎也笑呵呵說道:“依依,之前你跟了魏子賢,我還對你有點意見,你可千萬不要怪我,那時候我可不知道張龍就是魏子賢啊!”


 程依依一聽,就明白趙虎什麼都知道了,同樣笑著說道:“我沒怪過你啊,那會兒你們都不知道張龍還活著,只是改裝成魏子賢的樣子了,就我一個人知道,卻不能說,感覺還挺有意思的!”


 曾經極其秘密的事,現在終於能公開說了,當然僅限於小範圍內,冒充魏子賢的事,可不能隨便讓人知道,不過我們內部就無所謂了。


 大家正興高采烈地說著之前的事,顏宴突然來到我的身前,低聲說道:“龍哥,之前那個魏子賢是你啊!”


 顏宴一直都在現場,聽了半天也聽出是怎麼回事了。


 我總不能睜著眼說瞎話,只好說道:“是的!”


 這件隱瞞了許久的事,終於被顏宴知道真相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91回 第1692回 第1693回 第1694回 第1695回 第1696回 第1697回 第1698回 第1699回 第1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